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為愛回鄉 黑豬來財 20160530

來源:央視網2016年05月30日 22: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為愛回鄉黑豬來財(2016.5.30)

他的黑豬跑得很快。他辦活動,甚至把選手累得趴倒在地。他的碳烤黑豬肉,一直很受歡迎。四川廣元的祁有德在外創業多年,母親早逝,為了有更多時間陪奶奶,他下定決心回鄉養豬,卻並不是一帆風順。可因為一次超市買菜,他發現黑豬肉的商機。短短三年,他讓本來虧損的企業,年銷售額突破兩千萬。因親情回鄉,卻意外收穫財富,看四川廣元的祁有德,如何與黑豬結緣。

致富經:為愛回鄉黑豬來財

現在無論是打工還是創業,好多人都想工作好前途廣,又不想遠離家鄉漂泊在外,可這兩點有的時候還真不是那麼好融合。然而四川省廣元市劍閣縣的祁有德,為了親人回鄉養豬,僅三年時間卻收穫了千萬財富。他究竟是怎麼做到兩全其美的呢?

致富經:為愛回鄉黑豬來財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5月30日 22:0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四川廣元的祁有德在外創業多年,母親早逝,為了有更多時間陪奶奶,他下定決心回鄉養豬,卻並不是一帆風順。可因為一次超市買菜,他發現黑豬肉的商機。短短三年,他讓本來虧損的企業,年銷售額突破兩千萬。因親情回鄉,卻意外收穫財富,看四川廣元的祁有德,如何與黑豬結緣。 (《致富經》 20160530 為愛回鄉 黑豬來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