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五朵金花去養豬 20160519

來源:央視網2016年05月19日 22: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五朵金花去養豬(2016.5.19)

生意失敗,父母連夜出走,手足情深,姐姐發誓要讓妹妹過上好生活,立志創業,卻遭遇熱嘲冷諷,一句戲言,不料竟然成真,養豬靠智慧,看五朵金花有何妙招,帶你走上致富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5月19日 22:0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福建省的柘榮縣有這麼一家養豬場,裏面沒有一個男人,只有5個女孩子,從場長到員工,甚至到後勤做飯的都是清一色的娘子軍,而就是這5個女孩子用7年時候,在一家瀕臨倒閉的養豬場做成年出欄生豬5000多頭的當地行業龍頭,年銷售額達到1300多萬元,這5個女孩子是誰,她們養豬有什麼高招呢?她們的養豬場為什麼不用男性員工呢?這説起來還有一段心酸的故事。 (《致富經》 20160519 五朵金花去養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