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旅遊臺 > 旅遊頻道

《行者》超膽俠·鳥人重生 20160720

發佈時間: 2016年07月20日 23:1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主編推薦
視頻推薦
美圖推薦

        傑布是一名狂熱的高空運動愛好者,命懸一線的快感讓他愛上這項運動。傑布克裏斯被稱作世界上最勇敢的高空跳傘愛好者,同時他也是一名翼裝飛行的高手,他小時候被確診患有對抗恐懼症,這讓他極度渴望冒險。如今他已經33歲,但他仍然沒有忘記兒時的夢想,在傑布眼力,為了獲得飛行帶來的滿足感,冒險十分值得,他還打算去瑞士,沿著馬特洪峰作接近飛行。

《行者》超膽俠·鳥人重生 20160720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傑布是一名狂熱的高空運動愛好者,命懸一線的快感讓他愛上這項運動。傑布克裏斯被稱作世界上最勇敢的高空跳傘愛好者,同時他也是一名翼裝飛行的高手,他小時候被確診患有對抗恐懼症,這讓他極度渴望冒險。如今他已經33歲,但他仍然沒有忘記兒時的夢想,在傑布眼力,為了獲得飛行帶來的滿足感,冒險十分值得,他還打算去瑞士,沿著馬特洪峰作接近飛行。(《行者》 20160720 超膽俠·鳥人重生)
channelId 1 1 2 07ac9b840ecf3de1d490706a0a4e5c44

搜索更多 馬特洪峰 高空跳傘 的新聞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