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旅遊臺 > 旅遊頻道

《行者》光影獵人 電影荒漠 20160614

發佈時間: 2016年06月14日 23:3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主編推薦
視頻推薦
美圖推薦

        離開了塞內加爾,斯蒂芬繼續向東非前進。在烏干達,這裡又是另一個世界,丘吉爾稱它是非洲的一顆珍珠,著名的《非洲女王號》便是在此拍攝完成的。烏干達曾經被殖民多年,其過程也被搬上了電影銀幕。為了淡忘這段痛苦的歷史,烏干達的民眾紛紛來到坎帕拉電影院尋求安慰。

《行者》光影獵人 電影荒漠 20160614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離開了塞內加爾,斯蒂芬繼續向東非前進。在烏干達,這裡又是另一個世界,丘吉爾稱它是非洲的一顆珍珠,著名的《非洲女王號》便是在此拍攝完成的。烏干達曾經被殖民多年,其過程也被搬上了電影銀幕。為了淡忘這段痛苦的歷史,烏干達的民眾紛紛來到坎帕拉電影院尋求安慰。(《行者》 20160614 光影獵人·電影荒漠)
channelId 1 1 2 0927ead4f2893de0d490706a0a4e5c44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