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旅遊臺 > 旅遊頻道

《玩轉地球》美國南方腹地街頭小吃 下集 20160602

發佈時間: 2016年06月02日 18:0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主編推薦
視頻推薦
美圖推薦

        比利·惠廷頓是農場的主人,他們熱愛收藏田園古玩和有紀念意義的東西。比利帶著朋友來到佃農的住處,來吃南方美食,這道南方美食的製作者是獲獎烹飪書的作者瑪莎小姐。她教大家製作傳統的南方料理粗玉米粉、鯰魚和炸綠番茄。

《玩轉地球》美國南方腹地街頭小吃 下集 20160602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比利·惠廷頓是農場的主人,他們熱愛收藏田園古玩和有紀念意義的東西。比利帶著朋友來到佃農的住處,來吃南方美食,這道南方美食的製作者是獲獎烹飪書的作者瑪莎小姐。她教大家製作傳統的南方料理粗玉米粉,鯰魚和炸綠番茄。(《玩轉地球》 20160602 街頭小吃 美國南方腹地)
channelId 1 1 2 f9a9d324e8ec3de0d490706a0a4e5c44

搜索更多 南方美食 粗玉米粉 的新聞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