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旅遊臺 > 旅遊頻道

《玩轉地球》全球怪餐廳 空中餐廳 20160406

發佈時間: 2016年04月06日 18:3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主編推薦
視頻推薦
美圖推薦

        全球怪餐廳帶你回到法國的過去--法國普羅萬的懷舊餐廳體驗貧民價格國王級享受的大餐;隨後飛往佛羅裏達州品嘗分量十足的大塊肉。更是前往意大利品嘗煉獄披薩,仿佛是一次宗教體驗。最後到亞利桑那州享受邪靈樂園的精美大餐。

《玩轉地球》全球怪餐廳 空中餐廳 20160406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全球怪餐廳帶你回到法國的過去--法國普羅萬的懷舊餐廳體驗貧民價格國王級享受的大餐;隨後飛往佛羅裏達州品嘗分量十足的大塊肉。更是前往意大利品嘗煉獄披薩,仿佛是一次宗教體驗。最後到亞利桑那州享受邪靈樂園的精美大餐。(《玩轉地球》 20160406 全球怪餐廳)
channelId 1 1 2 d0fb3904bc233de0b28ceed00a4e5c44
860010-0906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