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旅遊臺 > 旅遊頻道

《玩轉地球》全球怪餐廳 馬戲團餐廳 20160411

發佈時間: 2016年04月11日 18:1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主編推薦
視頻推薦
美圖推薦

        今天節目帶你前往新澤西州,讓你在半空中享受美味的龍蝦大餐。然後去倫敦見識一下讓你熱血沸騰的卷餡點心,還有噴氣烤羊肉串,加拿大法語區的海盜們從加勒比海地區偷學來的美味大餐。最後,我們去日本餐廳,見識一下滑溜溜毛茸茸的朋友們。

《玩轉地球》全球怪餐廳 馬戲團餐廳 20160411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今天節目帶你前往新澤西州,讓你在半空中享受美味的龍蝦大餐。然後去倫敦見識一下讓你熱血沸騰的卷餡點心,還有噴氣烤羊肉串,加拿大法語區的海盜們從加勒比海地區偷學來的美味大餐。最後,我們去日本餐廳,見識一下滑溜溜毛茸茸的朋友們。更多精彩,敬請收看。 (《玩轉地球》 20160411 全球怪餐廳)
channelId 1 1 2 14f427c4c0113de0b28ceed00a4e5c44

搜索更多 新澤西州 空中早餐 的新聞

860010-0906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