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旅遊臺 > 旅遊頻道

《行者》去你的撒哈拉·沙漠之花 20160323

發佈時間: 2016年03月24日 01:0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主編推薦
視頻推薦
美圖推薦

        佔地900萬平方公里的撒哈拉沙漠只有五分之一是由沙子構成,其餘都是裸露的礫石平原以及為數不多的生命綠洲。撒哈拉是世界上最不適合人類居住的地區之一,卻依然有一些遊牧部落頑強地生活在這裡,他們以駱駝肉充饑,駱駝奶解渴,用駱駝尿洗頭。為了尋找那些神秘的遊牧部落,夢野深入到撒哈拉沙漠之中。

《行者》去你的撒哈拉·沙漠之花 20160323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佔地900萬平方公里的撒哈拉沙漠只有五分之一是由沙子構成,其餘都是裸露的礫石平原以及為數不多的生命綠洲。撒哈拉是世界上最不適合人類居住的地區之一,卻依然有一些遊牧部落頑強地生活在這裡,他們以駱駝肉充饑,駱駝奶解渴,用駱駝尿洗頭。為了尋找那些神秘的遊牧部落,夢野深入到撒哈拉沙漠之中。(《行者》 20160323 去你的撒哈拉·沙漠之花)
channelId 1 1 2 b4437454b14f3de0058b3e450a4e5c44
860010-0906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