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魔獸:黑貝很重要很高興他沒事 要讓阿德遠離低位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2日 08:14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2日(休斯敦4月21日)消息,火箭今天在豐田中心進行了常規訓練,雖然昨天打了加時,不過由於輸掉了比賽,火箭今天又進行了超長的訓練。

  火箭已經連續三次加練了,霍華德今天再次和奧拉朱旺進行了特訓,此外大夢也跟阿西克進行了溝通。

  霍華德訓練時心情不錯,在採訪時有人的電話響,他立刻裝作接電話的樣子,用手虛擬聽筒假裝通話。在採訪結束後,他又拿走了CSN女記者的電話,發揮演戲天分,自娛自樂,“她不在這,我是新的傢伙……”

  霍華德談到貝弗利的回歸很開心,也開起了玩笑,“我很高興,他是我們隊中重要的球員,我想他回到家裏之後,大概甩了腿一百萬次,然後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腿就正常了。”

  第一場比賽阿爾德里奇拿到46分18個籃板,談到下一場如何防守阿爾德里奇,霍華德認為,“我們要試下更多的對位,我們做了很多擋拆,最重要的是讓他遠離低位。”

  被問到第二場如何調整,霍華德表示,“忘了第一場,不能給你自己壓力説你得贏你得贏,只要上場打球,我們上場太緊張了,打得不自由,投丟了球。”

  “我們輸了一場該贏的比賽,我們對勝利很渴望,這是七場比賽的系列賽,第一個拿到四場勝利的才是贏家,”談到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如何鼓勵隊友,霍華德説,“這是第一場比賽,揚起你的頭,季後賽還沒結束。不要讓這一場比賽影響接下來的表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