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安東尼將學魔獸面試球隊 公牛火箭尼克斯排隊來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2日 07:5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2日,尼克斯於今天宣佈將主教練伍德森解雇,不過據知情人透露,此舉對於今年夏天將恢復自由身的安東尼毫無影響,“甜瓜”決定像去年的霍華德一樣,聽取幾支對自己有意的球隊共同陳述未來計劃,然後從中選擇一支他認為最有望贏下總冠軍的球隊進行加盟。

  解雇伍德森對尼克斯來説是最簡單不過的一個舉措,也是“禪師”傑克遜上任紐約球隊總裁以來點燃的第一把大火。但當所有目光都匯集向此舉能對安東尼夏天的決定形成什麼樣的影響時,卻發現甜瓜可能根本不在乎尼克斯的主教練是誰。事實上據知情人透露,安東尼甚至一直都是伍德森的支持者。

  但無論如何,安東尼將在今年夏天提前跳出他與尼克斯剩餘價值2350萬美元的一年合同已經是件確定下的事。“他希望能夠身處一支能夠馬上開始贏球的球隊,這是他簽署下一份合同的前提條件。”知情人表示,“教練只不過是這個贏球方程式的一部分,尼克斯想要留下安東尼,最重要的只有為他提供贏球的保證。”

  夏季自由球員市場將於美國時間7月1日以後開放,據這名知情人士透露,安東尼會像去年的霍華德一樣,聽取多支球隊的未來計劃,再進行對自己最為有利的決定。去年夏天,霍華德在洛杉磯設立了一個會見處,在那裏先後聽取了火箭、湖人、小牛、勇士和老鷹的報價以及他們的未來計劃,然後作出了自己的最終決定。

  安東尼目前還沒有敲定任何他將選擇的球隊名單,但尼克斯和公牛肯定會在其中。要想得到安東尼,芝加哥球隊必須在今年夏天對自己的薪金空間進行大清理,但他們已經將甜瓜列為了球隊今夏的優先運作。公牛還有一個特赦條款可以用在卡洛斯-布澤爾身上,或者搭上今年的首輪第16和19順位選秀權,將布澤爾交易出去,借此騰出一個不小的薪金空間。想要加盟公牛,安東尼也要作出一些犧牲——降低自己的薪水,不過他曾不止一次地表示過自己願意為總冠軍做出犧牲。

  根據此前的報道,湖人、火箭以及快船今年夏天也有可能加入安東尼爭奪戰。不過如果按照安東尼“贏球第一”的要求,尼克斯和湖人顯然是這份名單上最落後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