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麥蒂:會天天請隊友吃大餐 真的很享受棒球比賽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2日 08:02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2日,根據美國著名八卦網站TMZ的報道,此前曾完成自己棒球生涯首秀的前NBA球星特雷西-麥克格雷迪非常大方,表示自己在留隊期間,都會一直請所有的隊友吃大餐,而且麥蒂還再次強調自己真的是非常熱愛棒球。

  麥蒂已在本月18日的時候完成了自己的首次擲球,而據悉就在此之前他就已經向隊友做出了承諾:“只要我留在球隊一天,你們就會吃得非常好。”

  首秀完成後,非常興奮的麥蒂就請全體隊友們去吃了中國菜。“我在賽後請了整支球隊去吃晚飯,而且把他們帶到了一家中餐館,我要把他們照顧的好好的。”

  那天的比賽,麥蒂所在的糖城蚊子隊最後是以10-1戰勝了對手阿爾文海豚隊,但是除了那一次擲球外,麥蒂的表現實際並不是太理想。但他還是表示,自己的棒球職業生涯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棒球真的是我非常享受的東西,”麥蒂如是説道,“每天我都非常盼望著能去棒球場,而且希望能和我的隊友們都待在一起,每天都可以看見這些傢伙,與他們相處,結交一些新的朋友,這些傢伙真的給了我很多幫助,而且還給我提了很多建議。我非常珍惜這段經歷,並且要用自己的余生去銘記。”

  據悉,目前麥蒂所在的蚊子隊共有34名球員,而在這幾天球隊必須將自己的人員縮減到27個,這個完成之後才能決定麥蒂是否還能繼續征戰棒球聯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