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申花內部透巴帥上哈蒂布為讓他拿獎金 已不需要他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8日 09:24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申花主場2比0戰勝大連阿爾濱的這場比賽中,有攝影記者拍到了一組球隊陣中的敘利亞外援菲拉斯·哈蒂布在場邊眼睛裏滿含渴望等待上場的照片。他直到第89分鐘時才等來自己的機會,上一場客場和長春的比賽,則是第92分鐘被換上。

  俱樂部一名工作人員對主帥巴蒂斯塔這樣的換人時間作出了解釋,“老頭是想讓菲拉斯上去拿點獎金的,因為外援和國內球員不一樣,如果不上場是沒獎金分的。”獎金並不是這個敘利亞人關心的事,對於他而言,或許錢從來都不是回事,讓他難過的是,自己如今上場的時間越來越少了,這只能意味著一點——申花已經不再需要他了。但他並不怨怪任何人,他真心誠意地為球隊獲得勝利高興——即使那勝利並不是在他的付出下得到的。拿下阿爾濱後的第二天,他像誇自家兄弟一樣扳著手指頭從莫雷諾到柏佳駿到曹赟定等人,一個個地誇讚下來,眼睛裏泛著真誠的明亮的光芒。雖然依然不受重用,他卻毫不掩飾對於主帥巴蒂斯塔的欣賞,他覺得豎兩根大拇指都不夠表達阿根廷人為這支球隊帶來的改變,“申花終於有了配合啊,這多久沒有見到了?上個賽季雖然我們贏了不少球,但那都不是靠配合取勝的,那純粹是因為我們運氣好啊!”

  他一個人嘮嘮叨叨了好久,忽然陷入了沉思,然後問,“發現沒有,申花戰勝其他球隊的凈勝球從上個賽季至今從來沒有超過兩個,這説明了什麼?我沒想明白!”他不明白的事情遠遠不止這一樁,申花為什麼這個賽季要引進兩個門將呢?又為什麼要讓那麼多優秀的球員離開呢?至於他如今踢不上比賽這點,他更是永遠不會想明白的。但是菲拉斯告訴自己,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就高高興興地去接受吧。如果一個地方呆不下去了,離開也不是不可以,也許離開以後還會更好。而現在,他既然人還在申花,那麼就不該在訓練或比賽中有任何懈怠。“我尊重別人,説到底,也是尊重自己啊!如果我因為踢不上比賽自暴自棄,那便是玷污了我為自己曾經寫下的名聲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聞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