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比斯利已被熱火放棄? 斯帥:不!將是季後奇兵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2日 08:1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12日,儘管邁阿密熱火隊近期傷病不斷,但是邁克爾-比斯利依然得不到上場機會,連續四場比賽的出場時間為零,這位08年的榜眼秀已經被熱火放棄了嗎?主帥斯波爾斯特拉給出了否定的答案,並且表示比斯利有可能成為邁阿密的季後賽奇兵。

  “不是真的,他現在絕對在這支球隊的計劃中。”斯波爾斯特拉説到對於比斯利的使用,熱火今天將要面對步行者的挑戰,“三周前我就做出了安排,不用他不是因為對他不滿,而是因為球隊的用人取決於‘你能給球隊帶來怎樣的幫助’。當我們進入季後賽的時候,他或許能幫我們贏得一個回合,贏得一節比賽,甚至贏得一場比賽,現在他需要保持好心態。”

  熱火隊對於比斯利的“棄用”是從北京時間3月25日對陣開拓者開始的,那場比賽比斯利獲得了15分鐘出場時間,5投1中僅僅得到2分,之後他的出場時間從未超過6分鐘,最近四場比賽都沒有進入比賽名單。

  “當我做出陣容的改變時,我們正經歷一段困難時期,表現不夠穩定,我需要對第二陣容進行一些控制。”斯波爾斯特拉説到,“我想幾場比賽以前我就説過這事了,我需要固定一套陣容讓我們的表現更加穩定,我也希望當陣容有所調整時,大家依然能夠保持好的心態。”

  比斯利本賽季目前為止參加了熱火78場中的52場,場均15.2分鐘得到7.9分,命中率達到了49.3%,三分命中率為40.4%,他在進攻端非常的高效。斯波爾斯特拉表示,當季後賽開始後他會給比斯利出戰的機會。

  “每個人都有機會,如果你一直關注這支球隊,就會明白這一點。”斯波爾斯特拉繼續説到,“哈斯勒姆在更衣室和他(比斯利)挨著,他有時候能上場有時候不能,但他在季後賽有不可思議的出色表現。詹姆斯-瓊斯、劉易斯,這些人都是如此,沒有人是被放棄的,所以你必須要做好準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