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濃眉哥賽季提前結束戈登手術 鵜鶘幾近全軍覆沒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1日 08:44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11日,新奧爾良鵜鶘官方宣佈,球隊中鋒安東尼-戴維斯因背部傷病將缺席本賽季剩餘4場比賽,而此前已經連續缺席過去10場比賽的後衛埃裏克-戈登也確定賽季報銷,並將於下周進行膝蓋關節鏡手術。

  “濃眉哥”戴維斯是在鵜鶘4月7日客場挑戰開拓者的比賽中受傷的,雖然傷情只是輕微的背部疼痛不適,但他還是缺席了球隊上一場主場打太陽的比賽。同時為保險起見,新奧爾良球隊還是決定讓這名全明星中鋒休息至賽季結束,畢竟現在他們早已無緣季後賽,已是無欲無求,打比賽不過是練級。鵜鶘隊醫表示,戴維斯的傷勢只需靜養一到兩周的時間就能完全康復。

  不算最後的4場比賽,濃眉哥此前也已經缺席過鵜鶘11場常規賽,對於這名未來無限的內線球星,鵜鶘一直都非常謹慎地提供保護以防止他遭遇重大傷病。去年還在新秀賽季時,他也曾因傷沒有全勤,共缺戰18場。本賽季至今,戴維斯平均每場比賽能夠為新奧爾良球隊貢獻20.8分10個籃板2.8次蓋帽,效率驚人。

  這個賽季戈登一共為鵜鶘打了64場比賽,但算起來已經是他加盟新奧爾良球隊三年來上場次數最多的一個賽季——上賽季,戈登只打了42場比賽,上上個賽季,他更是只出戰區區9場比賽就高挂免戰牌。下周戈登將動手術的是他的左膝蓋,在此前幾年,他的右膝、左腳踝都出現過問題並曾進行手術治療,出勤率和場上表現也因此大打折扣。本賽季64場比賽,戈登場均能為鵜鶘貢獻15.4分2.6個籃板3.3次助攻1.2次搶斷,已經可以看出逐年下滑的趨勢,但願運氣欠佳的鵜鶘後衛新賽季能夠健康歸來,重拾高效表現。

  鵜鶘本賽季也算是霉運連連,此前就已經報銷了萊恩-安德森、朱-霍勒迪和傑森-史密斯三員大將,導致球隊早早就失去了季後賽競爭力,如今戈登又再次手術,戴維斯提前結束賽季,真是令人不勝唏噓。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濃眉哥 戈登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