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鵜鶘宣佈安東尼-戴維斯與埃裏克-戈登賽季報銷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1日 07:51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11日,常規賽漸入尾聲。由於受到乒乓球的影響,哦不,應該是由於背部傷病的影響,鵜鶘隊宣佈隊中的大前鋒/中鋒安東尼-戴維斯將缺戰本賽季最後的4場比賽。

  本賽季至今,安東尼-戴維斯共缺席了11場比賽。鵜鶘隊官方宣佈,由於背痙攣傷勢,濃眉哥將缺席鵜鶘隊剩餘比賽。鵜鶘隊隊醫給出的診斷結果是戴維斯仍需2周左右的時間徹底康復。安東尼-戴維斯將與埃裏克-戈登一起休戰至賽季結束。

  鵜鶘隊本賽季的戰績令人失望,但是戴維斯用他的賽場表現為新奧爾良帶來了無限的希望。即便目前年僅21歲,不少人都認為濃眉哥成長為超級巨星只是時間問題,這也是鵜鶘隊如此細心保護他的原因。

  而埃裏克-戈登此前表示自己的膝傷已經完全恢復,但據報道,他將在下周再次接受膝蓋關節鏡手術。儘管鵜鶘隊將戴維斯、戈登、霍利迪以及埃文斯等人視為未來球隊核心陣容,但他們的健康問題一直令人擔憂。

  目前,對於鵜鶘管理層來説,下個賽季才是真正目標。面對目前32勝46負的戰績,他們理論上已經沒有繼續戰鬥的必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