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生活圈杯彭帥謝淑薇退賽 保送對手進女雙第二輪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04日 15:23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4日,2014賽季WTA查爾斯頓家庭生活圈杯開始女雙首輪角逐。賽會頭號種子、海峽組合彭帥/謝淑薇對陣跨國組合艾拉科維奇/桑通加。結果首盤僅僅打了九局,彭帥/謝淑薇在4-5落後之際宣佈退賽。

  彭帥和謝淑薇的女雙組合,上賽季取得非常驚人的成績。本賽季,海峽組合延續去年的強勢,已經在多哈和印第安維爾斯斬獲女雙桂冠。本屆家庭生活圈杯,彭帥和謝淑薇再次攜手,單打賽場謝淑薇遭張帥逆轉,彭帥則是在早些時候輸給埃拉尼。經過短暫休息之後,彭帥一日雙賽亮相女雙舞臺,海峽組合對陣艾拉科維奇/桑通加。

  第一盤比賽,兩對組合開場表現非常穩定,特別是在發球環節上頗為出色。艾拉科維奇/桑通加轟出2記ACE球,一發得分率達到73%的水準,儘管面臨四次破發危機,但是四次化解危機完成全部保發。海峽組合儘管沒有ACE球進賬,但是二發得分率高達85%,挽救一個破發點後同樣實現全部保發,率先發球的艾拉科維奇/桑通加以5-4暫時領先。

  然而局間短暫休息時段,彭帥和謝淑薇商議過後,覺得難以堅持比賽宣佈退賽,從而保送對手艾拉科維奇/桑通加晉級女雙第二輪。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