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小威否認開局打得不好 稱喜歡與高水平選手比賽

發佈時間:2014年03月30日 08:15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3月30日,總獎金額為5,185,625美元的WTA頂級巡迴賽邁阿密索尼公開賽結束了單打決賽的爭奪,賽會2號種子——我國金花李娜沒能抵擋住頭號種子小威的攻勢,她在首盤5-2領先的情況下連丟六局,最終在堅持了兩個小時後以5-7/1-6不敵對手。而美國人小威則第七次登頂邁阿密。

  “其實能走到最後,我很興奮,因為我記得去年的時候我就坐在這裡,面對我的第七個冠軍,我沒有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只是想要更多的冠軍頭銜而已。我想我也在這個賽事中成長了,看到很多選手,他們真的棒極了。”賽後,小威面對自己的第七個邁阿密賽冠軍時説道。

  小威還表示自己喜歡與高水平的選手對決,她也否認自己開局打得不好,她説:“我並不認為開局打得不好,只是想在放鬆的狀態下,只有在放鬆時,我才能放發揮好。同時我也喜歡跟頂尖的選手是對決,這樣我就不得不去做好準備,因為他們是世界上最好的選手,我能在賽場發揮出最好的水平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小威 否認 的新聞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