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夏奇拉:拍性感MV有何不妥?徵求皮克意見他同意

發佈時間:2014年02月14日 13:50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蕾哈娜和夏奇拉兩位流行天后合作的首支單曲《Can't Remember To Forget You》已于日前發佈,相關MV顯得極為勁爆,兩位天后在MV中有著尺度極大的出鏡。這段MV發佈以後,外界十分好奇,夏奇拉在拍攝該MV之前徵求過男友皮克的意見沒?皮克對此會有什麼看法?日前夏奇拉揭曉了答案。

  通常情況下,很多女藝人在結婚或生子之後都會更為注重自己的形象,出鏡尺度較之以往會有所保守,但夏奇拉卻是一個例外,她與蕾哈娜拍攝的MV不僅尺度極大,而且還已經産生了一些負面效應,很多反同性戀者就有指出,夏奇拉與蕾哈娜是在公開支持同性戀,她倆的親密舉止簡直不堪入目。

  皮克是夏奇拉的男友,而且他倆還已經有了一個兒子,夏奇拉拍攝相關MV之前皮克肯定會得知此事,而且清楚MV的拍攝情節,皮克會同意女友+孩兒他媽以超性感尺度出鏡?夏奇拉日前表示,在她同意接拍MV之前,她徵求過皮克的意見,男友非但沒有反對,而且還顯得極為大度,皮克對她説:“拍吧,沒問題。”

  夏奇拉回憶了當時的情況,她説:“我告訴過他,我問他是否同意我這麼做,他對我説,你做的一切我都同意。”此外夏奇拉還有坦言,她跟蕾哈娜私交極好,這讓MV拍攝起來格外順利。“眾所週知,我跟她關係很棒,我們非常親密,她非常漂亮,是一個甜妞,這次合作讓我倆都感到十分高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