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胡力濤:德納決血染的風采 6月9日或上演巔峰對決

發佈時間:2014年01月03日 09:0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體壇週報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男子網壇其實還是挺好預期的,打來打去,剩下的總是那麼幾個人。以納達爾和德約科維奇2014年高度重合的賽程安排,“德納決”上演的次數恐怕不會太少。但相比兩人在硬地上的較量,我更喜歡看他們在紅土場相遇。

  反正只要他倆交手,幾乎從發球開始,就是上旋球,無休無止無窮無盡的上旋球,除了放小球,雙方教練似乎都禁止自己的球員打下旋球。貝克爾的到來大概也不會改變這種狀況,除非德約能學會在紅土場上側滑步截擊。無論技術、戰術、心理、體能和精神,紅土版的“德納決”都是最正宗也最足量的,看上去也更有“血染的風采”。他倆對彼此的折磨越到位,球迷才能看得越過癮。6月9日的菲利普-夏蒂埃球場,納達爾和德約科維奇能如約而至的話,應該會成為今年的“巔峰對決”。

  首先,以他倆的排名和紅土實力,在法網被爆冷的概率極低,會師決賽眾望所歸;其次,屆時“德納決”估計已超過40季,他倆已成為交手次數最多的Rivalry(冤家對頭)了,完成數量的超越後,也該追求一下質量了;第三點,法網對二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雖然納達爾説自己今年最大的目標是澳網,而德約還什麼都沒説。從2013年的情況看,有些話説不説大家都知道,還有些話説了還不如不説。

  女子方面,我很期待能有一個姑娘站出來挑戰小威的一姐地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胡力濤 納達爾 的新聞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