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米24小時搞定重磅引援 藍黑有他歐冠不是夢

發佈時間:2009年12月24日 18:25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當地時間週三晚上,潘德夫與拉齊奧之間的鬧劇終於畫上了句號。經過四個月的折騰,意大利體育仲裁法庭宣佈馬其頓射手與藍鷹的合同無效,他可以以自由球員的身份轉會。潘德夫自由後不到24小時,《羅馬體育報》表示,潘德夫已經與國際米蘭達成協定,馬其頓人與藍黑軍團簽訂了4年的合同,他將效力國際米蘭直到2014年。

  就在仲裁結果出來之前,《米蘭體育報》還表示,潘德夫引起了歐洲眾多球隊的哄搶,除了一直和潘德夫有緋聞的國際米蘭,米蘭城另外一家豪門AC米蘭也在打他的主意,另外,俄羅斯的澤尼特、西班牙的塞維利亞和英格蘭的熱刺也都對他感興趣。有意思的是,在這些球隊之間,國際米蘭並不佔據任何優勢,儘管他們曾經與潘德夫走得很近很近。加上莫拉蒂不久前又放出話來,説藍黑軍團不會在冬季轉會市場上引進前鋒球員,因此在潘德夫成為自由球員之後,沒有多少人想到馬其頓射手會選擇國際米蘭。

  據《羅馬體育報》報道,儘管潘德夫還有兩到三天的時間決定自己的未來,但事實上,許多跡象已經表明他與國際米蘭的合同已經搞定。據悉,潘德夫幾週前就已經和國際米蘭達成了簽約意向。也就是説,早在幾週前潘德夫就已經知道,自己這場官司一定會贏。《羅馬體育報》還透露,在潘德夫成為自由球員後,尤文圖斯也加入了爭奪潘德夫的行列,但是現在看來,都靈人已經沒有贏的任何可能了。《羅馬體育報》表示,現在潘德夫和國際米蘭正在敲定最後的合同細節,最遲下週一就會對外宣佈,那個時候,馬其頓人或許已經身在米蘭城了。

  《羅馬體育報》的消息稱,在12月28日和12月29日兩天時間裏,潘德夫將會前往國際米蘭俱樂部進行體檢。不過,由於國際米蘭新年期間(12月29日到明年1月2日)將要前往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與阿爾希拉爾進行一場友誼賽,因此潘德夫還要等一段時間才能與球隊隊友以及主教練穆裏尼奧見面。不過,早在與利沃諾的意大利杯比賽前,穆裏尼奧就毫不掩飾他對新前鋒的需要,他希望新前鋒能在與切沃比賽前一週抵達球隊。對於國際米蘭來説,還有一個好消息是潘德夫有望在明年1月2日拿到意大利護照,他將不會浪費球隊的非歐盟球員的名額。

  另據《羅馬體育報》報道,為了不讓國際米蘭和拉齊奧兩傢俱樂部之間的友誼受損,莫拉蒂將會在未來幾小時內給拉齊奧俱樂部主席洛蒂托打電話,當然,電話的主要內容就是很禮貌地解釋一下轉會的具體情況,作為補償,國際米蘭有可能會租借給拉齊奧一位年輕球員。按照《羅馬體育報》的説法,潘德夫之所以現在還沒和國際米蘭簽約,主要還是一些合同細節沒有搞定,比如在合同年限上,現在就有到2013年或者到2014年兩種説法。至於潘德夫的待遇,第一個賽季可能不會超過300萬歐元,不過隨後將會每個賽季遞增。

  對於穆裏尼奧來説,國際米蘭拿下潘德夫將會讓他非常滿意,因為潘德夫的技術特點與埃托奧、米利托沒有重復的地方。如果穆裏尼奧使用433陣型,他可以與這兩人組成三前鋒,如果他繼續使用4312,那麼斯內德的位置可以後撤,而潘德夫可以站在雙前鋒後面組織策應。這樣一來,巴洛特利的位置將會很危險,畢竟前段時間他和穆裏尼奧鬧得很僵,即便有莫拉蒂庇護,估計他的上場機會也不會太多。另外,有了潘德夫之後,國際米蘭的進攻戰術將會更加多樣化,這將會增大他們歐冠突破切爾西阻擊的可能。

  《羅馬體育報》稱,埃托奧將會在打完與切沃的比賽(明年1月6日)後起程回國參加非洲盃,後面一個月的比賽中,潘德夫將會和米利托搭檔為藍黑軍團攻城拔寨,當然也不排除巴洛特利和他們同時出場的可能。不過現在的問題是,潘德夫在缺席了前半個賽季的比賽後,能否迅速找回上賽季的狀態?

 

責編:趙福曉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