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曼奇尼連挖國米兩將 藍黑隊副短信暗示離隊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8:4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冬季轉會窗口即將開啟,一般來説,豪門球隊很少會選擇在冬季對球隊進行大的調整,不過隨著曼奇尼接手曼城,英超新貴正在醞釀一輪新的轉會風暴。曼奇尼將挖角的目標瞄向了自己的前東家國際米蘭,《國際米蘭新聞網》曝料,在出任曼城主帥才36小時,曼奇尼就已向巴洛特利、麥孔兩名舊部發出了邀請,而科爾多巴也向曼奇尼發出短信,表示願意去曼城踢球。

  電話門事件後,曼奇尼帶國際米蘭完成意甲三連冠偉業。今年夏天,國際米蘭已引進了米利托、埃托奧、斯內德等強援,但在中後場,除了巴西國家隊隊長盧西奧,其他仍是曼奇尼留給穆裏尼奧的班底。第一個收到曼奇尼邀請的是年輕前鋒巴洛特利,曼城官方宣佈曼奇尼上任後12小時,就傳出了求購巴洛特利的消息。儘管國際米蘭主席莫拉蒂明確表示,巴洛特利是球隊的非賣品,但《國際米蘭新聞網》曝料,24小時後,曼奇尼又向曼城高層提出,將麥孔帶到英倫。

  巴洛特利、麥孔也只是一個開始,曼奇尼毫不吝惜對舊將的青睞,他本人聲稱:“我希望帶來最好的球員,我已經向酋長先生推薦了兩名出色的球員,但這只是一個開始,或許聖誕來臨的時候,我們已經預定了塞薩爾、薩穆埃爾、齊沃、坎比亞索……”

  執教拉齊奧、國際米蘭期間,曼奇尼都喜歡在更衣室打造自己的小幫派,此番赴海外闖蕩,招攬幾名親信也在意料之中。不過巴洛特利與麥孔,一個是國際米蘭的未來,一個是球隊的現在,曼城若想得到此二將,難度可想而知。

  真正有望轉投曼城的另有其人,曼奇尼上任伊始,就提出了增補後防的建議,在中衛位置上,曼奇尼提到的是科爾多巴與齊耶裏尼。科爾多巴作為昔日的國際米蘭隊副,如今在球隊的日子並不好過。17輪聯賽下來,科爾多巴僅首發出場6次,累計出場時間還不到600分鐘。《全市場》稱,科爾多巴已向曼奇尼發送手機短信,表示如果可能,願意與曼奇尼再度合作。

  除了科爾多巴,《米蘭體育報》認為曼奇尼短期內有望成功策反的球員是齊沃。羅馬尼亞人可以打中衛與左後衛兩個位置,本賽季穆裏尼奧堅持在左後衛位置上使用齊沃,但齊沃的表現一直不盡人意。冠軍聯賽小組賽最後一輪,面對喀山紅寶石,穆裏尼奧最終用薩內蒂客串左後衛,老隊長的表現賽後得到一致讚譽。

  科爾多巴也好,齊沃也罷,國際米蘭囤積的球星終於可以處理出去,對於莫拉蒂、穆裏尼奧來説,都是一個好消息。穆裏尼奧執教國際米蘭以來,國際米蘭可以説是“請神容易送神難”,誇雷斯馬、小曼奇尼這樣的球員基本上都是在白領薪水,這也讓俱樂部承受著巨大的經濟壓力。西班牙《每日體育報》透露,洪都拉斯前鋒蘇亞索正在考慮包括西班牙人、赫塔菲在內的五支西甲球會的邀請,如果蘇亞索能夠離開,穆裏尼奧也將有一筆資金,在冬季對陣容進行微調。

 

責編:趙福曉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