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曼喬36小時策反2愛將 欲挖國米半支隊1人已動搖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8:1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時隔1年半曼奇尼再度上崗,接替休斯出任曼城新主帥,未來究竟怎樣目前不得而知,但上任伊始的前國米主帥便向老東家傳達著一個危險的信號:一場瘋狂的挖角行動或許即將上演。

  就在曼城官方宣佈曼奇尼上任14小時後,英國媒體便爆出猛料,這位前國米主帥正全力招攬一手提拔的國米天才巴洛特利,儘管國米主席莫拉蒂公開闢謠聲稱曼奇尼想要帶走巴洛特利門都沒有!但曼奇尼的挖角計劃並沒有因為國米主席的強硬表態而退卻,相反,前國米主帥的“捕魚網”卻撒的更廣更大。

  《國米新聞網》在12月23日爆料,在曼奇尼向巴洛特利發出邀請的22小時後,前國米主帥又盯上了藍黑軍團另一員重將:後場發動機麥孔。上任36小時內連續向兩位昔日愛將拋出橄欖枝,曼奇尼的挖角效率如此之快讓人折服,財大氣粗的中東集團是其背後的支撐力量。《國米新聞網》同時指出,曼奇尼的挖角對象不僅僅局限于老東家,昔日死對頭尤文圖斯後防新領袖基耶利尼同樣進入他的視野。

  “有酋長先生的支持,我希望能夠將最好的球員帶到曼城,目前我看上了兩位出色球員,但這絕對不是盡頭,我的願望是每天都能引進一員球員,讓時間告訴我們答案吧,或許在聖誕來臨時,我們就預訂了塞薩爾、薩穆埃爾、齊沃、坎比亞索。”

  夏季轉會市場,曼城曾豪擲過億英鎊買下了特維斯、阿德巴約、巴裏、聖克魯斯、科洛-圖雷等猛將,再加上上賽季買入的羅比尼奧、小賴特、若等人,曼城在近2年的轉會市場投入超過2億英鎊,中東財團的“砸錢”本色盡顯無疑,此番曼奇尼走馬上任,穆巴拉克自然少不然再度大筆投資,屆時面對財團的輪番金錢衝擊,國米主席能夠抵抗這一誘惑嗎?至少國米陣中已經有球員意志動搖,這其中就包括國米副隊長科爾多巴。

  新賽季隨著盧西奧的加盟,哥倫比亞人丟掉了首發位置,新賽季至今科爾多巴僅僅首發4場,而這僅有的4次首發機會還是因為薩穆埃爾和盧西奧的受傷,科爾多巴雖然沒有公開抱怨,但卻心存不滿。日前在接受《mediaset》採訪中,科爾多巴坦言,如果曼城向自己發出邀請,那麼他或許會樂意接受。國米副隊雖然已是33歲“高齡”,但卻擁有著出色的防守經驗,曼奇尼時代便出任球隊首發中衛,他與曼奇尼的關係可謂亦師亦友,若能追隨昔日恩師,他有望與圖雷搭檔鎮守曼城禁區。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