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穆帥堅稱留國米到2012 今年拿不到歐冠很正常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8:4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 特立獨行的穆裏尼奧,與意大利媒體的關係已經鬧僵,與國米主帥莫拉蒂的關係也很微妙。最近,有意大利媒體認為,穆裏尼奧賽季結束後帥位將不保,但狂人週三表示,自己將履行和國米合同到2012年結束。

  穆裏尼奧招惹意大利記者的行為,讓此前一直支持他的莫拉蒂主席感到尷尬,而對於球隊年輕球員巴洛特利和桑頓的管理、使用問題上,兩人也有不同的意見。如今,桑頓已經徹底被廢,巴洛特利也基本是打一場歇一場。對年輕天才球員的浪費,讓莫拉蒂對“狂人”頗有微詞。

  本週三,處於冬歇期休息狀態的穆裏尼奧接受了意大利《天空體育》的專訪,面對賽季結束後離開國米的傳聞,穆帥明確予以否認,“與人們的猜測的想法恰恰相反,當我和國米延長合同到2012年時,我就堅信自己一定能夠工作到2012年結束。”

  至於和主席莫拉蒂的關係問題,穆裏尼奧解釋説:“足球圈內沒有什麼朋友存在,我不記得前任主席送過我什麼了,只有足球能夠讓我永遠無法忘記。我和前主席阿布是很好的朋友,這讓我很快樂,總有一天我和莫拉蒂的關係也會成為這個樣子的,因為我們的關係很積極和真誠。”

  回顧即將結束的2009年,以及前不久輸給尤文的那場聯賽,穆裏尼奧遺憾的表示,“對於我們來説,斯內德是非常重要的球員。如果那場比賽他在的話,或許我們就不會輸給尤文了。”

  不過,談到來年的歐冠前景,尤其是將面對老東家切爾西,穆裏尼奧就底氣不足了。“我想説,歐冠總是充滿了很多不確定的因素,能否奪冠取決於很多東西。”

相關新聞:

意大利杯1/4決賽對陣:國米恐碰尤文 米蘭好簽
意媒曝國米冬季四進四齣 妖童將至年輕鐵衛回歸
09年意甲盤點:米利托比肩巴蒂 國米獨領風騷
曼奇尼連挖國米兩將 藍黑隊副短信暗示離隊
曼喬36小時策反2愛將 欲挖國米半支隊1人已動搖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