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09年意甲盤點:米利托比肩巴蒂 國米獨領風騷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8:4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上週末意甲聯賽第17輪結束後,意甲2009年的聯賽全部結束。12月21日,《羅馬體育報》進行了2009年意甲聯賽總結。在這一年中,國際米蘭無疑是意甲最為出色的球隊,他們在積分、勝利場次、輸球場次、進球數方面都排在第一,而現在國際米蘭的阿根廷前鋒米利托則是這一年進球最多的球員。

  1、積分

  2009年一共進行了38輪意甲聯賽,國際米蘭總共拿到了81分,他們也是唯一一支積分超過80分的球隊。積分第二多的是AC米蘭,他們在只賽了37場的情況下落後國際米蘭9分。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8分都是這個賽季欠下的。從這一點也不難發現,米蘭雙雄都在今年夏天少了自己的當家球星,但球隊所受到的影響卻是完全不同的。排在第三的是尤文圖斯,他們的積分為68分。羅馬以65分排在第四位。對比一下本賽季半程過後的積分榜,你會發現兩個積分榜的前四排名完全一樣。

  2、勝利

  國際米蘭榮膺勝利場次冠軍寶座不會有太大意外,38場比賽中,穆裏尼奧帶領國際米蘭取得了24場勝利。AC米蘭以21場勝利排在第二,尤文圖斯以19場排在第三。接下來,佛羅倫薩、熱那亞和羅馬都是18場勝利。

1/3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