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簽”新索爾斯克亞 75場34球射手PK貝巴

發佈時間:2009年12月24日 09:11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搜狐體育

曼聯收回迪烏夫救急

  眾所週知,最近曼聯可謂傷病滿營,甚至有時候連11名首發球員都湊不齊,只能讓其他球員客串某些位置,以致于球隊在近三場英超聯賽中吃到兩場敗仗,而且其中的一場勝局,還是狼隊的主教練麥卡錫“送”的。尤其在0比3被富勒姆血洗後,曼聯自身曝露出的癥結被無限放大,已到了非解決不可的地步。對於曼聯而言,目前後防線的匱乏可以算球員傷病太多所致,畢竟面對多達8名後防球員休戰,即使切爾西這樣的大戶也難以招架,但這些球員一旦康復,曼聯的後防線將不會受到太大影響;而曼聯的攻擊線就不同了,今年夏天走了C羅和特維斯之後,球隊根本沒有彌補所帶來的實力損失,僅是簽下了早已沒有靈性的歐文,事實證明,寄望歐文承擔起進球的責任,完全是一句不可靠的空話。

  本賽季截止目前,曼聯三大前鋒魯尼、歐文以及貝爾巴托夫共為球隊打進24球,這個數據與昔日F4相比,簡直不能一提,除了魯尼打進13球能夠保持進球數外,前鋒歐文和貝爾巴托夫交出的數據完全不及格,他倆分別打進7球和4球,其中歐文還包括了一個帽子戲法。以往靠犀利進攻取勝的曼聯隊,在前鋒進球不好、後防傷病連連的情況下,只能接受一場又一場失利。當冬季轉會窗口再來臨時,主帥弗格森已經頗迫不及待的想在轉會市場大撈一筆,以彌補鋒線的不足。

  不過,弗格森並未真的在轉會市場購買超級前鋒,而是召回租借在外的年輕小將們,其中就有塞內加爾年輕前鋒迪烏夫。今年夏天曼聯從挪威莫爾德簽下了這位年僅21歲的小將,由於未能申請下勞工證,球隊只能將他繼續留在莫爾德隊。而今,據曼聯官網報道,球隊已經為迪烏夫成功申請到勞工證,這也就意味著他只要返回曼聯,隨時就可以代表曼聯上演處子秀。迪烏夫登陸老特拉福德在即,弗格森在接受《曼城晚報》採訪時,對他寄予厚望,希望他能夠像同樣從莫爾德出道的索爾斯克亞一樣,在曼聯隊幹出一番事業。

  “如果你要談論價值,你可以看看我們年輕的孩子迪烏夫。他正在跟我們一起訓練,看起來非常令人興奮。找尋可以在俱樂部提高的球員,迪烏夫只有21歲,在這個年齡段他看起來非常棒。”弗格森接受《曼城晚報》採訪時如是説。當然曼聯雖説鋒線進球不足,但並非缺少人員,除了即將加盟的迪烏夫之外,球隊還有魯尼、歐文、貝爾巴托夫、維爾貝克以及馬切達等五名前鋒,不過鋻於除了魯尼都不堪大任的情況下,在莫爾德75場聯賽打進34球的效率足以讓他有能力競爭主力位置。而弗格森正是看中了這點,才急忙從挪威莫爾德緊急召回。

  有人笑,就有人哭。21歲的迪烏夫歡喜的從莫爾德,夢幻般成為曼聯的一員,而隊中的小將卻如今鬧著要離開老特拉福德,不想在這個眾星雲集的地方待下去,因為他看不出在這支球隊中有出頭之日,他就是天賦極高的年輕小將辛普森。他在接受英國媒體採訪時,急切透露了想從老特拉福德逃離出去,永久性轉會還在英冠聯賽磨練的紐卡斯爾。

  “目前,我在紐卡斯爾的租借合同將在1月9日結束,我覺得雙方有必要匯聚在一起談一下。我的未來在哪,到目前為止還不明朗。説實話,我不願意再回老特拉福德,那簡直就是地獄。”辛普森接受《鏡報》採訪時,竟然將老特拉福德比作地獄,並且表達了想留在聖詹姆斯公園的願望。“我在這裡很開心,如果可能的話,我願意留下來。我的經紀人應該很快就將和曼聯高層會晤,屆時將決定我的未來。我期待我的聖誕禮物就是能夠留下來,正式成為紐卡斯爾的一員。”

責編:吳衛平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