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社區 > 國際新聞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英超球迷犯罪排行榜:曼聯冠軍 紐卡斯爾榜眼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8:57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成都商報  

  根據英國內政部日前披露的數字,在上賽季的英格蘭與威爾士賽場,被警方逮捕的球迷人數為平均每場1.18人。2008-2009賽季,英國警方在英格蘭本土舉行的國內外足球比賽中共逮捕3752人,這個數字比之前的2007-2008賽季下降了2%。令人鼓舞的是,在整個賽季3700萬人次的現場觀戰人數當中,只有354個球迷因為暴力事件被捕,這個數字同樣下降了 5%。

  在“各隊球迷被捕人數排行榜”上,英超聯賽三連冠球隊曼聯同樣不甘人後,共有185名紅魔球迷在上賽季被捕,排在曼聯之後的是上賽季從英超降級的紐卡斯爾聯隊,利物浦的同城死敵埃弗頓位居第三,他們各有144人和139 人被捕。而最“文明”的球迷也許是富勒姆擁躉,他們僅有13人上榜。

  在2008-2009賽季,共有956張足球禁令(警方對球迷頒布的禁止其現場觀看某場比賽的法令)頒布,其中利茲聯隊的球迷收穫了其中的162張居首,卡迪夫和米爾沃爾各以124張和110張分列第二、三位。上賽季共有10.5萬人次的球迷跟隨自己鍾愛的球隊去國外加油助威,在這49場歐洲比賽中,僅有30人被捕。但是,由於種族歧視被捕的球迷人數則呈現上升態勢,從 23人增加到36人。而強行衝入場內的球迷人數也從203人增加到245人。本報記者 蓋源源

責編:李戎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

留言要注意語言文明,此間評論僅代表個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戶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