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奎拉尼赴塞爾維亞訪神醫 胎盤療法風行英超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6:5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每日郵報》表示,意大利人原本預計會在上週六客場對陣樸茨茅斯上演聯賽首次首發,但由於小腿受傷而沒有入選比賽名單。在上週日,阿奎拉尼和替補前鋒埃爾扎爾一起搭乘前往貝爾格萊德的航班,以在週一接受科瓦切維奇的胎盤治療。

  所謂胎盤療法,是將新鮮的胎盤液敷于患者傷處,然後不斷摩擦,以取得療效。因胎盤液內含有大量蛋白質,反復揉搓按摩,可使受傷部位更易吸收,從而達到快速恢復的效果。

  阿奎拉尼的紅軍生涯開局並不理想,自8月份加盟以來,他因為腳踝手術後需要護理,目前還沒有代表新東家首發過。他在10月中旬才恢復訓練,但貝尼特斯對2000萬英鎊先生持極其謹慎態度。阿奎拉尼在經歷3次替補後,在歐冠小組賽客場1-2不敵佛羅倫薩的比賽踢上了首發,並在第76分鐘被換下休息。

  這一次的小腿受傷是他的最新遺憾。貝尼特斯在簽下這位前羅馬中場時,是希望能夠取代阿隆索轉會皇馬的空缺,現在看來已經變得遙遙無期。

  不過,貝尼特斯對科瓦切維奇的胎盤療法很有信心。格倫.約翰遜、奧雷利奧、貝納永以及裏埃拉都是在貝爾格萊德接受治療後復出。此外曼城的德容、薩巴萊塔以及孔帕尼,阿森納的范佩西都接受過這種特殊的治療。

相關新聞:

[視頻]風雲經典賽事:切爾西4-4利物浦
利物浦2千萬新援賽季最差 傳奇力薦速簽范尼
切爾西6000萬劫利物浦神鋒 紅軍恐失3大支柱
英超-馬斯切拉諾染紅 利物浦客場0-2墊底隊
歐聯杯淘汰賽抽籤:尤文下簽 利物浦戰歐冠球隊
利物浦1.24億兜售股份 美國老闆密會神秘買家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