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宣佈簽下哈里斯 NBDL第二得分手重返休城

發佈時間:2009年12月24日 07:3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TOM

  北京時間12月24日《休斯敦紀事報》消息,火箭隊總經理達雷爾-莫雷今天正式宣佈球隊已簽回昔日舊臣、NBDL前鋒邁克-哈里斯。

  “哈里斯在發展聯盟中一直是最好的球員之一,本賽季在他的幫助下毒蛇隊取得了7勝3負的絕佳開局。”莫雷説道,“他同樣將會給球隊帶來極大的幫助,我們非常高興他能重返火箭這個大家庭。”

  本賽季在發展聯盟中的毒蛇隊效力時,身高1米98的哈里斯平均每場比賽能為球隊砍下25.3分7.1個籃板以及1.8次助攻,其中場均得分排在NBDL得分榜的第二位。本賽季至今哈里斯一共參加的10場NBDL比賽中,每一場的得分都至少達到了兩位數,而且其中還有2場比賽拿到了兩雙的成績,個人表現及其出色。12月19日毒蛇隊對塔爾薩66人隊的比賽中,哈里斯更是個人狂攬35分12個籃板,無人可擋。

  過去幾個賽季,哈里斯一度到歐洲和中國聯賽淘金,但是在本賽季開始前他重新回到了NBA。賽季初他一直在俄克拉荷馬雷霆的訓練營中接受試訓,但是最後還是未能被任何NBA球隊看中,於是便加盟了NBDL的毒蛇隊。

  2007-08賽季,哈里斯還曾經為火箭效力過17場比賽,平均每戰上場9.4分鐘,得到3.6分和3.2個籃板,效率還算不錯。值得一提的是,哈里斯在火箭打球期間,正好是休斯敦球隊打出2007-08賽季最長的22連勝那段時間。

  其實早在上個星期火箭的卡爾-蘭德里受傷時火箭就考慮過簽回哈里斯,不過因為前者很快就傷癒復出而告終。而昨天休斯敦球隊最先考慮簽下彌補蔡斯-巴丁格空缺的人選也是剛剛從歐洲賽場返回美國的范-沃弗爾,但是希臘奧林匹亞科斯棄將未能通過體檢最終成就了哈里斯的回歸。

[視頻]麥迪替補登場 火箭全面爆發擊沉快船
沃弗體檢未過回火箭或延期 休城改簽舊將哈里斯
火箭放棄沃弗爾簽下哈里斯 8小時內變卦只因1點
火箭-魔術前瞻:麥蒂回老家 神鳥PK魔獸左右勝局
火箭重返西部五強威脅太陽 阿帥應更重用麥迪
麥迪高效七分鐘刷新紀錄 火箭三號發出王者宣言

責編:盧芳菲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