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火箭放棄沃弗爾簽下哈里斯 8小時內變卦只因1點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5:0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12月23日報道:

  據休斯敦當地媒體《FOX 26》最新消息,聯盟內部消息源透露,由於沃弗爾沒能夠通過球隊體檢,火箭此前計劃宣佈簽約沃弗爾一事告吹。

  聯盟消息源還透露,火箭之後將會重新評估沃弗爾的身體狀況。

  就在北京時間今天7點鐘,《休斯敦紀事報》還曝出火箭準備簽下沃弗爾,主教練阿德爾曼也就此接受了記者的採訪。但是8個小時過後,沃弗爾在繼被孟菲斯灰熊放棄後,又被火箭排出在簽約計劃外。在沃弗爾沒能夠加盟火箭的情況下,火箭有可能簽下NBDL毒蛇隊的邁克-哈里斯。在今天火箭和快船的比賽中,哈里斯在場邊觀看比賽,然後得到了這樣的驚喜。

  “這真是個大日子,”哈里斯説,“我只是來看比賽,然後得到了這樣的好消息。”

  哈里斯還説:“這真是一件聖誕節的好禮物。”

  哈里斯在NBDL得分榜上排在第三位,場均能夠得到25.3分。他每場比賽還能夠貢獻7.1個籃板。

  “我希望我能夠將在NBDL的發揮複製到火箭隊,”哈里斯説,“火箭已經是領跑者了,希望我能夠帶來更多的能量。”

  2007-08賽季,哈里斯曾在火箭效力,並出場17次。“太渴望(回到火箭隊),”哈里斯説,“我希望能夠重返NBA,我懷念在這裡的一切。”

  “沒人比哈里斯準備得更好了,”哈里斯的經紀人説,“對他來説,這是再好不過的情況了。”目前,火箭官方沒有對此發表任何評論。

火箭-魔術前瞻:麥蒂回老家 神鳥PK魔獸左右勝局
火箭重返西部五強威脅太陽 阿帥應更重用麥迪
麥迪高效七分鐘刷新紀錄 火箭三號發出王者宣言
蘭德里復出麥迪7分鐘10分 火箭鑿沉快船三連勝
麥迪高效砍10分蘭德里爆發 火箭擊沉快船三連勝
[組圖]火箭眾將參加聖誕活動 麥迪現迷人笑容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