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體育分類 >> 正文

英超-進球大戰曼城4-3桑德蘭 維拉熱刺雙雙獲勝

發佈時間:2009年12月20日 08:0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搜狐體育

  北京時間12月19日23時,英超第18輪進行多場角逐。曼城主場4-3險勝桑德蘭,取得近11輪比賽的第2場勝利,近9次與之交手保持全勝。在兩球領先的情況下,曼城兩次被對手扳平,最後艱險以一球勝出。此役過後曼城暫時升至第6名。

  曼城缺少受傷的萊斯科特和布裏奇,聖克魯茲頂替阿德巴約在鋒線上搭檔特維斯。桑德蘭隊長卡納紅牌停賽。第5分鐘,特維斯左路直塞,貝拉米越位了半個身位但邊裁並沒有舉旗,傳中球到了中間,聖克魯茲近距離搶點破門,1-0。這是聖克魯茲加盟曼城後的首粒進球。

  第10分鐘,貝拉米和特維斯在禁區前沿撞墻配合趟入禁區,諾斯沃斯將威爾士人撞出了底線之外,主裁判馬裏納判罰點球。隨後特維斯將球射入球門中路,2-0。這是特維斯近5場比賽的第5粒進球,他在進球後作出滑稽的扭臀慶祝動作。

  第16分鐘,裏德的角球被頂出,桑德蘭二次進攻由又裏德傳中,曼城後衛明顯漏人,門薩哈高高躍起頭球得分,2-1。第24分鐘,特納爾接左側角球頭球沒有頂正,圖雷解圍又不遠,亨德森禁區右肋勁射破網,2-2。第35分鐘,小賴特禁區右側晃開了防守球員橫敲進來,中路包抄的聖克魯茲被放倒在地,後點無人盯防的貝拉米推射遠點得手,3-2。

  第56分鐘,貝拉米中圈附近和巴裏2過1後帶球長驅直入,左路傳中球到了中間,特維斯禁區前沿右腳抽射被門將飛身撲出。第63分鐘,亨德森底線附近傳中,瓊斯前點魚躍衝頂,3-3。曼城近3輪比賽每場都要丟3球!

  第70分鐘,巴裏反越位插上在小禁區左側橫敲門前,聖克魯茲近距離將球撞入,4-3。第84分鐘,貝拉米頭球擺渡,愛爾蘭後排插上淩空打門被弗洛普用指尖托出。比賽剛進入補時階段,特納爾爭高球時肘擊巴裏被紅牌罰下。

  曼城(4-4-2):1-吉文/2-理查茲(22’5-薩巴萊塔)、4-奧諾哈、28-圖雷、16-西爾維尼奧/8-小賴特(53’33-孔帕尼)、7-愛爾蘭、18-巴裏、39-貝拉米(87’17-彼得羅夫)/14-聖克魯茲、32-特維斯

  桑德蘭(4-4-2):32-弗洛普/6-諾斯沃斯、4-特納爾、12-門薩哈(79’23-希利)、3-麥卡特尼/16-亨德森、20-裏德、39-卡特摩爾、8-馬爾布蘭科(41’17-肯-瓊斯)/9-坎貝爾(60’10-理查德)、11-本特

  維拉1-0斯托克

  第16分鐘,彼得羅夫射門中柱彈出,阿邦拉霍跟進補射被索倫森撲出。第61分鐘,阿什利-揚罰出的角球落點極佳,卡魯輕鬆頭球破門,1-0。維拉取得各項賽事5連勝。

  維拉(4-4-2):1-弗裏德爾/2-盧克-揚、24-庫埃拉、5-鄧恩、25-沃爾諾克/7-阿什利-揚、19-彼得羅夫、8-米爾納、6-唐寧(80’4-西德維爾)/18-赫斯基(24’10-卡魯)、11-阿邦拉霍

  斯托克(4-4-2):29-索倫森/28-威金森、22-柯林斯、25-阿卜杜拉耶-法耶、3-希金博森/18-懷特海德、15-迪奧(75’10-弗勒爾)、6-惠蘭(83’24-迪拉普)、26-埃瑟林頓/11-西迪貝(83’9-比蒂)、20-通恰伊

  布萊克本0-2熱刺

  第14分鐘,麥卡錫任意球開至小禁區內,皮球打在防守球員身上變向彈在橫樑上。第45分鐘,胡德斯通分球到右路,克蘭尼察爾起球到中間,克勞奇小禁區線上力壓尼爾森將球頂入,1-0。第79分鐘,克勞奇接列儂傳中球再下一城但被判越位在先。第82分鐘,熱刺得到快速反擊機會,皮球交給右路的耶納斯,耶納斯慢了一拍但倒地奮力將球傳到中間,克勞奇近距離停球抽射,2-0。

  布萊克本(4-4-2):1-羅賓遜/2-雅格布森、6-尼爾森、5-吉維特、39-齊姆邦達/27-薩爾加多(63’12-彼得森)、15-恩佐奇、11-格拉、23-霍伊萊特/10-麥卡錫、26-迪桑托(71’22-卡利尼奇)

  熱刺(4-4-2):1-戈麥斯/22-科盧卡、19-巴松、20-道森、32-埃克托/7-列儂(89’2-胡頓)、6-胡德斯通、12-帕拉西奧斯(57’8-耶納斯)、21-克蘭尼察爾/5-克勞奇、18-迪福

責編:吳衛平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