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姚明證實火箭將到中國打季前賽 姚易對決成真?

 

CCTV.com  2010年03月10日 09:4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3月10日報道:

  早在2月14日,《休斯敦紀事報》記者費根就透露了一個消息,火箭很有可能將和網隊在北京和廣州進行季前賽的交鋒。而網隊陣中擁有另一大NBA中國元素──易建聯,他也是姚明在國家隊的隊友。對於所有中國球迷來説,“姚易對決”永遠是一台充滿看點的大戲,NBA自然不會忽視這樣的大賣點,而放在中國舉辦,更加能夠凸顯其中的魅力所在。

原文截圖

  本賽季姚明因為受傷而早早報銷,無緣常規賽,不過中國球迷們還是多次在CBA的賽場外看到“姚老闆”的身影。等到今年夏天,姚明的傷勢將基本痊癒,而將他重新回到賽場的懸念和期待留在中國這樣的主場揭曉,必然會吸引眾多的人氣。

  據悉,NBA總裁大衛-斯特恩已經確實把北京和廣州列為了下賽季NBA季前賽的預計舉辦地點,雖然現在他還不準備公開宣佈這一消息。

  “我現在還不允許宣佈消息,因為我們還在談判之中,我們還在進行一切有趣的嘗試,”斯特恩先生如是説道。

  不過,北京時間今天,姚明更新了自己的FACEBOOK,他談到火箭隊會來到中國參加下賽季的季前賽,側面證實了以上的消息。

  “上週四,我參加了火箭一年一度的‘燕尾服與網球鞋’慈善之夜,一些好的東西被拍賣了,”姚明在博客中説道,“幾個傢伙還預定了旅行,要跟球隊(火箭)一起到中國打下個賽季的季前賽。”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