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帥有希望榮膺最佳教練 火箭拒絕阿裏納斯

 

CCTV.com  2010年01月05日 14:1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NBA官網  

  北京時間1月5日,《ESPN》消息,火箭最近因為麥迪而變得非常火爆,近期很多新聞都與麥迪的交易相關,而前幾天有一個消息説奇才想要用阿裏納斯交易麥迪,而這個消息立馬被否決了,今天,美國著名的體育網站《ESPN》的專欄作家克裏斯-謝裏丹在線與球迷進行互動,在回答球迷的提問當中,謝裏丹再次否決了阿裏納斯換麥迪的交易,他認為火箭確定一定以及肯定不會要阿裏納斯,另外,謝裏丹還認為火箭主教練阿德爾曼很有希望獲得最佳主教練——

  問:你認為火箭會考慮和奇才交易嗎?火箭送出麥迪,奇才則將阿裏納斯和另外一名有實力的球員打包,火箭在得到阿裏納斯之後再想辦法將其交易,我認為這將是一個雙贏的操作,你認為呢?

  謝裏丹:我認為火箭不會用麥迪去交易阿裏納斯,畢竟火箭有很多的選擇。

  問:在球隊的全明星球員幾乎不能上場的情況之下,火箭的表現依然非常不錯,這其中很大程度上是火箭主教練阿德爾曼的功勞,你認為阿德爾曼有機會成為年度最佳主教練嗎?

  謝裏丹:毫無疑問,阿德爾曼的工作做的很不錯,他非常有機會獲得年度最佳主帥,當然,除了阿德爾曼之外,灰熊主教練霍林斯和奇才的主教練斯凱爾斯也是這一獎項的有力競爭者。

  問:火箭目前在尋求交易麥迪,你認為火箭是不是對於交易麥迪有很多原則,比如火箭希望通過交易麥迪得到的球員,不能有長期合同在身?

  謝裏丹:火箭應該不會拿這個當交易麥迪的原則,我認為他們只是不會考慮那些擁有長期合同,但是表現卻非常糟糕的球員。如果有合適球隊的球員,哪怕他背負長期合同,火箭也會考慮。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