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森林狼經理青睞麥迪欲尋交易 火箭或可得金童

 

CCTV.com  2010年01月04日 10:0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1月4日報道:

  北京時間1月4日,明尼蘇達當地媒體《論壇星報》的專家傑裏-祖戈達撰文透露,森林狼如今也對麥蒂有意。甚至這並非媒體一廂情願,球隊總經理大衛-卡恩如今也正考慮實現這樁交易的可能性。

  森林狼截止到目前為止只贏了可憐的7場比賽,在西部墊底。在這種情況下尋求交易似乎是球隊改變命運的唯一方式,同時若能得到一名像麥蒂這樣的球員,對於球隊在票房上的幫助也不無好處。不過問題在於,森林狼似乎缺少足以打動火箭的報價:

  火箭的出手麥蒂的心理底線已被媒體披露:到期合同+富有潛力的年輕球員。森林狼並不缺到期合同,卡迪納爾和布朗特這兩名球員的合同相加就已接近1500萬,距離2300萬的麥蒂已相差不多。然而問題在於,森林狼還需再搭上合適的年輕球員,方能滿足火箭的要求。

  對此祖戈達顯得有些悲觀,他認為“森林狼很難給出足以匹配麥蒂的超級合同的報價”,當然老將安東尼奧-丹尼爾斯580萬的合同也將於今年夏天到期,只可惜森林狼早本賽季的早些時候已經選擇將其買斷。

  那麼森林狼給出怎樣的報價才能打動火箭?對此《韌性之城論壇》上的球迷展開了熱烈討論。普遍認為,森林狼至少要捨棄傑弗森或金童盧比奧中的一人,方能打動火箭。

  傑弗森的威力已無需多説,作為聯盟裏罕見的傳統型內線,“Blg al”基本功相當紮實,上賽季他場均可以貢獻23.1分11個籃板與1.7次蓋帽,是聯盟裏罕見的20+10俱樂部成員。從數據來看甚至還在姚明之上,本賽季儘管他的表現略有下滑,但在場均33分鐘的時間內仍有17.4分和8.9個籃板入賬。而且更重要的是,傑弗森薪金並不高,他本賽季他的薪水為1200萬,並將以每個賽季增加100萬的速度,截止到2013年。對於像傑弗森這樣年輕而富有潛力的內線來説,如此價碼可謂物超所值了。

  至於“金童”盧比奧,也是火箭的老熟人了,今年夏天莫雷為了得到這名西班牙天才曾多次向灰熊報價,以試圖得到榜眼簽。然而最終火箭與灰熊未能就此達成一致,盧比奧在得知被森林狼截下後宣佈留守歐洲。既然冰天雪地的明尼阿波利斯並非金童嚮往之地,那麼何不將其作為交易籌碼?或許當森林狼把盧比奧的簽約權作為籌碼之一時,可能也會讓莫雷心動。

09/10賽季NBA常規賽 火箭-黃蜂 第4節
[NBA]火箭遭遇“黑色三分鐘” 黃蜂主場取勝
[NBA]黃蜂末節上演大逆轉 火箭結束連勝
[NBA]于嘉:黃蜂勝在保羅 火箭還需要不斷努力
09/10賽季NBA常規賽 火箭-黃蜂 第2節
[NBA]2010年1月3日 火箭VS黃蜂 第4節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