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火箭30大杯具:巴克利算盤破滅 麥迪悽慘

 

CCTV.com  2010年01月04日 10:3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籃球  

  TOM體育訊 休斯敦這座城市也曾有過風光,在奧拉朱旺的帶領下兩奪總冠軍,但是綜合説來,這塊地方似乎“風水”不太好,那些曾在火箭風光過一段時間的球星,很多在火箭期間,或者是離開休斯敦之後就風光不再了,無論是因為傷病,還是各種意外,都讓他們的籃球生涯出現轉捩點。“杯具”作為最新的網絡用語,是“悲劇”的諧音,更多的是一種對無奈的調侃。而在火箭身上似乎冥冥中就有一個魔咒,讓許多球星在此折翼,火箭30大杯具,一起去盤點那些離開火箭後就成為杯具的球星。

30、邦奇-威爾斯

  “棒子”其實是一名相當出色的球員,除了有些叛逆,而且經常來些遲到早退,這些在細節方面的東西慢慢積累下來,往往會讓教練越來越不滿。於是矛盾也就如此産生,這樣的刺頭球員也成為燙手山芋,球隊在要人的時候往往挑三揀四。就在他當初拒絕國王開出的3500萬合同後,就因為太刺頭了導致沒人要,最終只能低薪來到休斯敦,希望能夠在此打出自己的身價來。然而與傑夫-范甘迪之間的矛盾導致了他上場少,在換了阿德爾曼後他依然我行我素,上場表現的機會都不多。於是到最後直接就杯具了,無奈之下的威爾斯還到cba打過一陣子球,雖然他總能刷下高分,但是山西還是難以消化他,最終辭退。本賽季初曾想去熱火,但萊利斟酌之下還是沒有收納,直接導致現在威爾斯沒人要的局面。

 

1/30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