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傑克遜批姚明擾亂全明星票選 麥迪首發遭質疑

 

CCTV.com  2010年01月03日 09:5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NBA官網  

  北京時間1月3日,《Hoopsnotes》消息,湖人本賽季表現依然非常不錯,在科比和加索爾的帶領下,湖人在西部真可謂是一騎絕塵,所向披靡。但是湖人也有不如意的地方,在最近的全明星票選當中,湖人只有科比一人能夠在目前的票選中成為全明星的首發球員,而其他球員當中,基本都沒有得到足夠的票。加索爾是除了科比最有希望的,但是他目前只排在西部前鋒的第四位。這樣的結果無疑令湖人主教練傑克遜非常不滿,最近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傑克遜表示自己對全明星投票非常失望,禪師認為導致如今這樣的局面,很大程度上是姚明“惹的禍”——

  加索爾目前在全明星的票選上落後安東尼、諾維茨基和鄧肯,排在西部的第四位,但是

  在傑克遜看來,加索爾完全有資格打全明星。而對於目前這樣的局面,傑克遜將矛頭直接指向了火箭和中國的球迷,“我覺得休斯敦火箭隊他們的所有隊員,或許都會進入每個位置投票的前五名。而那是因為中國龐大的球迷團,”傑克遜説,“由於姚明的關係,他們願意把票都投給火箭隊,這導致了很多的不公平。”

  傑克遜之所以這樣説,是有很多事實依據的,想當初奧尼爾貴為聯盟的第一中鋒,就被剛進入聯盟的姚明擠上了全明星的替補席,而在隨後的幾個賽季,只要姚明不受傷,奧尼爾在西部的某支球隊,那麼鐵定是姚明全明星首發,奧尼爾只能當個小跟班。這不僅讓奧尼爾氣憤不已,也讓曾經是奧尼爾的教練的傑克遜氣不打一處來。而另外一名中國球員易建聯也曾經上演這樣的好戲,在球迷的支持下,阿聯差一點就趕超了加內特。

  中國球迷不僅愛姚明和阿聯,值得注意的是,姚明和阿聯的隊友也會跟著受益,比如麥迪,本賽季只上場了6場比賽,總共才打了46分鐘,但是在目前的票選結果當中,麥迪高居西部後衛的第二名,除了麥迪,布魯克斯是西部後衛的第六名,阿裏扎和斯科拉在西部的前鋒當中也排名在第六和第七。 “艾弗森和麥迪本賽季甚至沒有參加過比賽,當然艾弗森只是參加了非常少的比賽,所以我們應該質疑一下全明星投票系統是否有問題。” 傑克遜説。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