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火箭交易麥蒂堪稱雙贏 休城可憑一筆操作騰飛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2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火箭本賽季已經證明了在沒有姚麥的情況下同樣可以打的很好。聖誕節前休斯敦17勝12負,在賽季打完三分之一的時候,平民火箭已經打出了令質疑者們閉嘴的成績,在球隊的戰鬥力,打法以及精神面貌方面,火箭沒有絲毫可以擔心的地方,如今他們的困惑只剩下了如何安排或如何處理麥蒂。

  麥蒂本賽季回歸或已經打了六場比賽,每場比賽都不足八分鐘,這讓T-MAC感到十分困惑,在對陣魔術前麥蒂曾聲稱自己不排除在明年重回魔術,已經暗示出對火箭的不滿,而在比賽的結束後麥蒂也主動索要起了上場時間。“我感覺現在已經是時候增加我的上場時間了,這可能是接下來幾場就會發生的事情。我很清楚我的身體,我感覺非常好,是時候增加上場時間了。”麥蒂説道。

  麥蒂已經等得不耐煩了,而火箭六場7分鐘計劃也宣告到期,那麼他們會不會主動增加麥蒂上場時間打亂正常輪轉?還是火箭醉翁之意不在酒,7分鐘計劃只是交易麥蒂設計的圈套?不管怎麼説火箭現在的陣容配置已經具備了根基,他們缺少的是一個健康的,能夠在關鍵時刻引領球隊的明星球員,那麼趁麥蒂合同到期前去換來兩位等價的明星球員可能就不失為一種補強實力的方式。

  儘管莫雷的眼光不會單一放在本賽季,但是他也絕對不會放棄本賽季,火箭擁有蘭德里、布魯克斯、阿裏扎以及斯科拉等一批出色的角色球員。但是這些角色球員終歸存在發揮不穩定等必然因素。那麼在這時候引入全明星球員可能會成為火箭的一種考慮,如果能夠引入兩位全明星,那麼火箭甚至不必等到要姚明回來就可衝冠。

  綠衫軍的一筆交易就讓一個烏雞變成了鳳凰,如果運作良好,火箭也可以實現這一運作,如今聯盟的形勢較為混亂,沒有一支球隊能夠像當年公牛那樣稱霸全聯盟,即使是湖人和凱爾特人也無法做到橫掃千軍,這對火箭而言也正好是個契機。麥蒂對於任何想要騰出工資空間的球隊來説都是個好籌碼,而火箭可以抓住這個機會,只有想不到的事,沒有辦不到的事,如果火箭能夠利用麥蒂高額的薪金額度引入一到兩位全明星,那麼休城的實力將會得到再度騰飛,他們不會再為關鍵時刻無人挺身而出而犯愁,同時火箭選擇交易對於麥蒂而言可能也是一種解放,既然不想用他,與其這麼耽誤他,還不如讓他在其他的地方重新證明自己。

 

責編:王琤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