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新聞資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麥迪回家難敵魔獸大兩雙 魔術7年主場首勝火箭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10:2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2009年12月24日,雖然曾經擁有姚明的火箭隊是魔術的剋星,但是今天在霍華德20個籃板球的統治之下,火箭隊還是客場以87-102的比分輸掉了這場比賽,終結了連續7個賽季在奧蘭多取勝的紀錄。麥迪今天重新回到了成名之地,但是依舊只有不到8分鐘的上場時間,最終4投僅1中,拿下了2分和1次助攻

    霍華德今天只出手了7次,拿到了13分,但是卻搶到了20個籃板球,並且送出了3個助攻和4個蓋帽,完全統治了缺少姚明的火箭禁區,卡特面對表弟麥迪表現也比較一般,16投只有6中不過還是拿下了18分,尼爾森拿下了15分。火箭隊這邊最耀眼的依然是蘭德里,他全場拿下了20分,命中率是11投8中,小布拿下了17分和4次助攻,斯科拉拿下了14分,洛瑞拿下了13分,阿裏扎全場10投僅有1中,拿下了6分。

    麥迪回家先來一助攻 突破表哥遭遇魔術球迷噓聲

    開場比賽就顯現出了這場比賽的特別之處,因為斯科拉跳球竟然贏得了霍華德,而劉易斯以打四分作為本場比賽的開局也非常的罕見。第一節比賽還有7分30秒,火箭8-12落後,此時麥迪被替換上場,讓他重新回到了奧蘭多的土地上並且和表哥卡特對位。麥迪上場以後的第一個回合就持球突破了卡特的防守,然後助攻布魯克斯三分球命中,不過迎接他的是安利中心球迷的噓聲。沒有了姚明,霍華德成了球場上的霸主,在他的干擾影響下火箭好幾次上籃都與得分無緣,包括麥迪也只有4投1中,加上魔術隊手感不錯,於是他們先以25-18領先了7分,最後以34-22的比分領先火箭結束了這一節的比賽。

    火箭三大內線遭犯規困擾 小布三個三分殺傷魔術

    第二節比賽雙方手感都有所降低,但是火箭隊的小黑豆除外,布魯克斯連續兩個三分球把魔術隊打入了暫停,暫停後白巧克力中投命中隨後安德森補扣得手,魔術隊重新把比分拉大到兩位數。對於火箭隊來説,比分上的劣勢還在其次,關鍵他們內線的球員都遭遇了犯規的困擾,本節比賽剛過了5分鐘蘭德里就吃到了第3次犯規,加上此前2次犯規的海耶斯和斯科拉,火箭三大內線都背負上了犯規的壓力。不過隨後魔術隊的手感卻有所降低,於是火箭隊靠著反擊和小布的第三個三分球把分差追近,進入到最後三分鐘的時候只以45-51落後了6分。最終半場結束,火箭隊以52-55的比分把比分追近。

    火箭遭遇長時間得分荒 進攻無力再度被魔術拉開

    第三節比賽,卡特一個大後仰投籃命中拿下了2分,隨後海耶斯兩罰全中再次把把比分追到54-57。雙方前半節的手感都不太好,但是相對來説火箭隊更差一些,在小布2罰全中把比分追到60-61之後,在三分鐘內火箭沒有一分進賬,魔術雖然進攻感覺也不好,但是靠著劉易斯和尼爾森的兩個三分球把分差拉開到了7分,此時比賽進入到了官方暫停。但是暫停後阿裏扎倉促出手沒有命中,回頭卡特和尼爾森再次連得5分把比分變成了72-60。火箭隊直到本節還有2分鐘才由斯科拉遠距離中投命中,終結了這段接近6分半鐘的得分荒。最終在這一節火箭隊被魔術隊拉開,以65-78的比分落後13分。

    洛瑞蘭德里末節發威難救火箭 7年紀錄就此作古

    最後一節比賽,雷迪克三分球命中幫助魔術隊把分差拉開到了16分,隨後不久安德森也命中了一個三分球,雖然火箭隊的洛瑞和蘭德里兩大替補聯手連得8分,但是火箭依然以73-84落後了兩位數的分差。火箭隊末節只有蘭德里和洛瑞兩個人聯手戰鬥,他們包攬了火箭隊本節的前15分,並且一度把比分追近到了82-90。但是劉易斯的三分讓神鳥和鋼炮的努力都變成了無用之功,他們兩個人聯手拿下的20分依舊無法阻止火箭隊客場慘敗。在以87-102的比分敗給了魔術隊之後,火箭隊連續7個賽季在奧蘭多取勝的紀錄也就此作古。

    雙方首發陣容:

    火箭:布魯克斯、阿裏扎、巴蒂爾、斯科拉、海耶斯;

    魔術:尼爾森、卡特、皮特魯斯、劉易斯、霍華德。

     

責編:王琤

1/1

  相關鏈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