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銀狐效倣禪師送書給阿聯 易:這份禮物很珍貴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10:2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網  

    體壇網訊 北京時間12月24日,在今天的一場焦點戰中,新澤西籃網將坐鎮主場迎戰前來造訪的明尼蘇達森林狼,單看兩隊當前戰績或許根本沒有什麼可談的噱頭,不過此役卻因為一人的復出而變得關注度陡升,那人就是此前接連遭遇傷病的中國球員易建聯。

    在賽前接受媒體時,復出話題無疑是今天的重頭大戲,很顯然阿聯對此十分興奮,直言不諱道:“(復出)挺興奮的,畢竟一個多月沒打球了嘛,之前訓練感覺也都很好,覺得一切都很OK。今天晚上是第一場,主要就是適應一下。”

    而對於本場的出場時間和首發問題阿聯與主教練奇奇范德維奇觀點基本一致,就是阿聯替補出場,主要是上場找找節奏和調整一下狀態。更何況本場比賽,阿聯對位的對手凱文勒夫也不是吃素的主,這位二年級球員近來狀態神勇,已經連續6場拿下兩雙,場均能夠拿下14.6分、12.9個籃板。

    更加戲劇的一幕發生在在採訪即將結束之後,曾經的國家隊恩師“銀狐”德爾哈里斯這時突然直奔阿聯而來,並遞給阿聯一個小包裹,此時大家才恍然大悟聖誕節到了,這是聖誕大禮。阿聯忙打開紙袋從中拿出了一個用彩紙包著的東西,拆開一看原來是一本書。阿聯翻看了幾眼,笑了笑,放在了頭上的櫃子裏,然後走出更衣室去熱身。據哈里斯介紹,他送給阿聯的那本書,是一本講人生哲理的書,他希望阿聯在讀完之後,能夠學會對自己人生中將要發生的事情做好準備,這樣才能使事事都變成好事、好運。

    首場復出就收到恩師大禮,而我們也希望它可以幫助阿聯早日找到狀態。

阿聯復出狀態暴走 8分半砍10分成籃網得分王
阿聯時隔51天再登場 70秒內領兩犯令人尷尬
阿聯復出將帥齊聲叫好 洛佩茲:易回來太棒了
久疏戰陣阿聯終迎復出戰 主帥:他將從板凳做起
前瞻:阿聯傷癒復出在即 籃網欲報一箭之仇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