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聯復出將帥齊聲叫好 洛佩茲:易回來太棒了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8:1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NBA官網  

  北京時間12月24日《紐約郵報》消息,新澤西籃網當家中鋒布魯克-洛佩茲表示易建聯復出將助籃網升級。

  籃網本賽季遭遇的一大難題就是進攻火力嚴重不足,他們的場均得分、投籃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均在聯盟墊底,本賽季12場比賽命中率低於40%。這種尷尬的情況有望迎來改觀,因為易建聯和賈維斯-海耶斯要復出了。易建聯將在今天籃網與明尼蘇達森林狼一戰中歸來,海耶斯有望在週六(當地時間)籃網打休斯敦火箭的比賽中亮相。易建聯和海耶斯都是優秀的投手,他們兩人的復出將幫助籃網提升進攻質量。“球隊多了兩個進攻選擇,他們可以幫助球隊拉開進攻空間,”籃網當家中鋒洛佩茲説,“對於球隊而言,這是非常好的事情。”

  易建聯和海耶斯歸來最大的受益者可能就是洛佩茲了,在這兩名球員缺陣期間,由於籃網缺少投手,洛佩茲在內線屢屢遭受包夾,易建聯和海耶斯的復出將減輕洛佩茲的壓力。“當我們有出色的投手站在弱側,對手想要包夾布魯克就要三思了,”籃網一哥德文-哈里斯説。

  籃網主教練奇奇-范德維奇也認為易建聯和海耶斯的復出將解放洛佩茲,進而提高籃網的戰鬥力。“我們即將迎回能夠拉開進攻空間的球員,當球隊擁有一位得分能力很強的中鋒,更多的投手圍繞在他的身邊,更好的拉開對手的防線,球隊就會更強,”范德維奇説。

  易建聯在本賽季第四場比賽中撞傷了右膝,休息4周後又被隊友西恩-威廉姆斯一肘打破嘴唇縫了50針。海耶斯在本賽季揭幕戰中摔傷了左腿缺陣至今。

久疏戰陣阿聯終迎復出戰 主帥:他將從板凳做起
前瞻:阿聯傷癒復出在即 籃網欲報一箭之仇
阿聯受困復出首秀疲軟症 三次歸來皆拖球隊後腿
阿聯二次訓練對抗兇狠 名記讚小易擊碎50針陰霾
美記曝阿聯打狼有望首發 一人傷停或成全小易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