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久疏戰陣阿聯終迎復出戰 主帥:他將從板凳做起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7:4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24日,據《紐約郵報》報道,在近日接受採訪時,籃網主帥奇奇-范德維奇已經公開向記者承認,球隊主場迎戰森林狼的比賽將成為中國球員易建聯的復出之戰。但同時範德維奇也表示,由於久疏戰陣,他並不準備把阿聯列入先發陣容的名單之中。

>>>>>進入12月24日 森林狼VS籃網比賽直播

  “沒有辦法,他將從板凳席上做起。”范德維奇表示,“他已經7個星期沒有比賽了,我不認為把他列入首發陣容,是我應該做的事情。”

  對於替補的角色,易建聯並沒有表示出什麼不滿。反而對於即將迎來自己的復出之戰,阿聯更加表現出了興奮之情,“我感覺非常好,我確實因為傷病缺席了一段時間,但我在這期間一直努力訓練。我的膝蓋已經沒有問題了,我相信會讓你們看到我良好的表現。”

  阿聯本賽季多災多難,他先是在對陣山貓的比賽中扭傷了右膝內側副韌帶,然後在即將復出時又被隊友希恩-威廉姆斯肘擊面門,導致上嘴唇破裂,縫了50針,不得不將復出時間推遲。現在,終於到了阿聯要復出的時候了。

  球隊中鋒布魯克-洛佩斯也對隊友的回歸表示了歡迎,“他的回歸可以幫助球隊在進攻端有所表現,而且我的防守壓力也會減輕很多。這對我來説無疑也是個好消息,我們大家都在期盼著這一天。”

前瞻:阿聯傷癒復出在即 籃網欲報一箭之仇
阿聯受困復出首秀疲軟症 三次歸來皆拖球隊後腿
阿聯二次訓練對抗兇狠 名記讚小易擊碎50針陰霾
美記曝阿聯打狼有望首發 一人傷停或成全小易
阿聯對抗訓練投籃唰唰進 坦言本週復出萬事俱備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