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魯能相中巴西前國腳是誰 他曾聯手小羅戰奧運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8:4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 隨著克羅地亞人伊萬科維奇的上任,山東魯能俱樂部下一步的工作重心將轉移到內外援的引進上,畢竟在中超聯賽中,一個好的外援對球隊成績的影響非常大。據悉,魯能俱樂部已經結束了外援的初步篩選工作,在這份名單中包括了曾經代表巴西參加過奧運會和聯合會杯的前鋒萊昂德羅-阿馬拉爾,下面的事情就是等新任主教練伊萬科維奇來定奪了。

萊昂德羅

  自從上賽季中超結束之後,魯能俱樂部便開始了新賽季的外援引進工作,並且受到了不少經紀人的推薦資料,在經過篩選之後,總共有十幾名老外進入了了魯能的視線,這些球員分別來自巴西、阿根廷、尼日利亞以及東歐一些國家,其中曾經入選過巴西國家隊的萊昂德羅最引人注目。

  1977年出生的萊昂德羅今年32歲,1997年從巴西葡萄牙人俱樂部開始職業生涯,最初的三個賽季出場73次打進29球,被當時意甲“七姐妹”之一的佛羅倫薩相中。來到意甲之後,萊昂德羅難以適應當地的生活,兩個賽季下來僅僅打進5球。但是,這並沒有影響萊昂德羅在巴西國家隊的前途,2000年悉尼奧運會,他隨巴西國奧隊參賽,當時的隊中有羅納爾迪尼奧這樣的巨星壓陣,萊昂德羅獲得了兩次出場的機會。2001年的韓日聯合會杯,萊昂德羅在巴西1-0勝澳大利亞的比賽中替補出場,在隨後1-2不敵法國的比賽中獲得了首發機會,但是都沒有取得進球。

  離開佛羅倫薩之後,萊昂德羅回到了巴西國內踢球,先後效力於格雷米奧、聖保羅、帕爾梅拉斯、科林蒂安、瓦斯科-達伽馬以及弗魯米嫩塞等巴西國內豪門球隊。2009賽季,已經32歲的萊昂德羅開始走下坡路,整個賽季僅僅代表弗洛米嫩塞獲得了8次出場機會,沒有取得進球。

  在巴西聯賽“混”不下去的萊昂德羅有意來中國踢球,畢竟32歲的年齡還不算太老,如果狀態保持得好,以他前巴西國腳的身份,應付中超應該問題不大。當然,萊昂德羅最終能否來中國踢球,還得看在魯能主帥伊萬科維奇的意思。

  附萊昂德羅小資料:

  姓名:萊昂德羅

  年齡:32(1977年8月出生)

  身高:1.77米

  國籍:巴西

  國家隊經歷:巴西U23國家隊出場2次進0球,國家隊出場7次進0球

責編:李航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