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魯能新帥欲赴伊朗引援 前車之鑒讓高層左右為難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4:5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魯能新任主帥伊萬科維奇已經入主魯能。下賽季,魯能將中超亞冠雙線作戰,剛剛經歷恥辱的一個賽季的魯能新賽季將會臥薪嘗膽,力爭有一番作為,據悉魯能新賽季的選援工作已經張開大幕。而根據目前的情況來看,伊萬傾向從熟悉的伊朗挑選外援,不過魯能能否同意目前還是未知數,畢竟已經有了安塔爾這名亞洲內援,如果再引進一名伊朗外援的話,勢必會佔一個“非亞洲”的引援名額。

  根據亞足聯的有關規定,由於明年世界盃賽的緣故,明年亞冠聯賽將提前到2月下旬展開,而亞冠聯賽的報名工作將於1月23日截止。這意味著山東魯能必須在未來一個月之內完成引援工作,否則將很有可能重蹈上賽季安塔爾無緣亞冠聯賽小組賽的遺憾覆轍。

  雖然外界一直熱炒魯能的引援問題,但是實際進展來看,魯能的動作現在依舊非常緩慢。據悉,在外援方面,由經紀人提供的名單以及新帥伊萬科維奇的中意球員名單都已經呈到了魯能高層的手中,目前高層正在和伊萬進行篩選,俱樂部內部人士表示,現在可以肯定的是,我們球隊將盡最大努力會在亞冠報名前確定5名外援。而伊萬則向俱樂部表示,希望能夠從他所熟悉的伊朗聯賽中挑選優秀的球員。

  據悉,在伊萬到來之後,和俱樂部高層就協商了新賽季的引援情況,伊萬通過自己的經紀人表示,希望俱樂部能夠將引援的任務交給他,他會從相熟的聯賽中尋找優秀的外援,並根據魯能的現狀來補充球隊的實力。不過,魯能俱樂部此前有圖拔的教訓在先,因此猶豫不決,不敢大權下放,因此導致了引援顯得非常緩慢。

  在西切羅走後,吳昊可能轉會北京國安以及舒暢年齡偏大的情況下,尋找好的優秀中衛是當務之急,而且此次很有可能引進兩名中後衛來補充球隊的實力。而鋒線位置上,李金羽的攻擊力減弱,也會選擇1-2名優秀的前鋒,而中場方面,由於有安塔爾和王永珀坐鎮,板凳非常深厚,補充的可能性不大,不過如果找不到合適的中鋒,引進一位日科夫式的人物,魯能也是未嘗不可。

  俱樂部人士表示本月底或者月初會陸續有球員加盟,希望球迷和媒體耐心等待。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