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周海濱怒斥傳言:400萬從何而來 第一選擇魯能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08:5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足球-勁體育  

  關於魯能和周海濱談判破裂的消息最近成為了魯能球迷們關注的話題,網上有消息表示:由於魯能和周海濱在談判中出現了問題,周海濱回歸魯能的可能性正在一步步降低,周海濱有可能聯絡韓國K聯賽球隊。面對這種紛雜的局面,記者也多方聯絡,分別和魯能俱樂部、周海濱以及周海濱的經紀人羅曼進行了聯絡,在採訪中,他們都表達了一個共同的願望,那便是很想讓周海濱和魯能走到一起。

  昨日,記者首先聯絡上了魯能常務副總韓公政,對於周海濱和魯能的接觸,韓公政並沒有過多地談及接觸的細節,他只是向記者表示:“我們這邊和周海濱仍舊在積極的接觸中,我們也一直歡迎他回到球隊中。”

  而從記者方面得到的消息表明,儘管談判的確出現了一點障礙,但魯能從來沒有放棄過得到周海濱的打算,無論怎麼樣,周海濱都是魯能培養出來的球員,也是一名高水平的球員,周海濱回到球隊中,會給球隊一個較大的幫助。

  當然,目前球迷的反應的確有些過激,不過有一點可以預見的是,如果周海濱回到魯能,魯能的球迷一定會給周海濱送去掌聲。

  周海濱的態度是怎麼樣的呢?昨天晚上,記者也聯絡上了遠在荷蘭的周海濱。由於之前有傳言説周海濱回到了大連,對此周海濱感覺到啼笑皆非:“不管怎麼説,我和埃因霍溫還有合同呢,怎麼可能現在這個時候回到大連呢?真不知道這些人都怎麼想的,呵呵。”隨後,周海濱開始用0031的號碼跟記者聯絡,而0031正是荷蘭的國家代碼。

  周海濱表示:“接下來去哪我還沒有確定,1月1日的時候,我就是自由球員了,所以我想先休息一下,回家好好陪陪父母家人。順便等待下一個合同。”

  對於和魯能的談判進展,以及轉會去韓國的説法,周海濱表示目前的各種事宜,都是由經紀人來辦理。至於網上的各種傳言,周海濱感到有些憤怒:“我並沒有提什麼要求,400萬也不知道是從哪出來的。不管怎麼説,我對於魯能是有著深厚的感情的,魯能培養了我,這一點我一直放在心裏。如果我回到國內,我的選擇當然會是魯能。”

  隨後,記者聯絡上了周海濱的經紀人羅曼,對於目前網上的各種説法,羅曼也表示不可理理解:“我們並沒有刻意去更正網上的説法,那些要價過高的説法都是無稽之談,我們真不知道是從哪出來的。”

  羅曼表示:“我們目前仍舊在和魯能俱樂部協商著。周海濱的合同12月31日就到期了,他也面臨著職業生涯的一個選擇,我可以如實地説,我們的確收到了來自韓國俱樂部的邀請。不過我也可以這麼説,我們仍舊把周海濱回國作為第一選擇,而且如果回國的話,魯能也將是我們的第一選擇。”羅曼表示:“周海濱也跟我説過,他的首要選擇就是回到魯能俱樂部,魯能方面,我和周海濱都能實實在在地感受到他們的誠意,所以我們現在仍舊保持著順暢的談判,對於我來説,我和魯能之間的合作也不錯,我經紀的一些球員也和魯能進行著談判和溝通,當然這需要等待足協的轉會政策(記者注:羅曼也是鄧卓翔、榮昊的經紀人)。”

  那麼,周海濱回到魯能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呢?羅曼表示:“這個我也無法明確地預測,畢竟我們還需要解決一些問題,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講,我很高興看到周海濱回到魯能俱樂部,畢竟那是培養他的俱樂部,魯能泰山隊也是非常不錯的一支球隊,有利於周海濱的發展。”

相關新聞:

廣州成都暫不降級仍打中超 足協稱調查未結束
曝足協高官勾結經紀人牟利 中超虧損5400萬贊助
伊萬魯能首秀獲認可 期待中超對決申花布帥
曝足協高官勾結經紀人牟利 中超虧損5400萬贊助
反賭風暴刮向09中超 球隊高層和裁判均受問詢
反賭風暴第三波元旦後引爆 鎖定足協與中超黑幕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