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經濟頻道 > 房産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魯能城攜旗下四大項目綻放京城 引領中國休閒地産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4:01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央視網  

    2009年12月22日,“國際休閒地産供應商”海南魯能城,在北京勵駿酒店舉辦了主題為“冬,去”的國際休閒生活品鑒會。在冬至這天,以南國的“椰風海韻”,給寒冷的北京帶來陣陣暖意,讓所有嘉賓,感受到國際旅遊島之下的海南魅力,體會到專注做中國休閒地産領航者的魯能城,所營造的國際休閒生活魅力,熱切憧憬未來十年,中國濱海休閒生活的黃金前景。

    “冬,去”國際休閒生活品鑒會  驚艷北國 溫暖京城

    定位於“國際休閒地産供應商”的海南魯能城,此次京城的活動亦別開生面,盡顯熱島風情,休閒氣氛,讓所有嘉賓深刻地感受到專注做休閒地産的魯能城所營造的高品質國際休閒生活。

    活動主題頗有新意,名為“冬,去”,可以理解為在天寒地凍的冬天,只要去到碧波海浪、陽光明媚的海南,哪怕是在冬至過後最冷的時節,在擁有陽光、海浪、沙灘這些天然資源的海南島,冬天就會遠去,感受的,只有春夏的溫暖與熱情。所以活動特意選擇在冬至這一天,在千里冰封的北國舉辦。

    活動現場佈置更是用盡心思,令人驚艷。入場、簽到處是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北國風景,而活動主場卻是椰風、海浪、春暖花開的南國風情。

    尤其是精心準備的表演節目,全面展現了魯能城旗下各項目不同的風情和優質的服務,讓人們雖然沒有去到海南,但是感受到了魯能城作為中國休閒地産領軍者,作為紮根海南十八年,海南最具規模與實力的開發企業,為中國高端人群所營造的獨一無二的環島休閒度假生活。

    這場高雅、愉悅、尊貴的國際休閒生活品鑒會,除了讓到場的嘉賓對魯能城所營造的高品質國際休閒生活的魅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外,更激發了人們對中國濱海休閒生活的無限憧憬和嚮往,激發了人們對未來十年,中國即將成為世界最大旅遊目的地,必須有高品質、可以與國際上成熟的國際旅遊度假勝地的休閒生活的期待……

    向南  開啟另一種生活方式

    戴維S蘭德斯在《國富國窮》裏用地理與氣候描述了南北之別:富國位於溫帶,尤其是北半球溫帶,窮國則位於熱帶和亞熱帶。加爾佈雷恩的觀察是:把赤道南北二三千英里的地帶隔開,會發現沒有一個發達國家,但在財富積累達到均衡後,溫帶的富人以及中産階層,紛紛前往熱帶消費陽光生活。

    根據國際經驗,800美金到1000美金人均GDP的時候,人們産生了旅遊的動機,到4000美金的時候産生了出國旅遊的動機。整個社會繼而邁入休閒時代。美國在六十年代,歐洲在七十年代,日本是八十年代分別進入休閒時代。

    如今,這波全球化的休閒浪潮已經波及中國。

    數據顯示,目前國內每年參加旅遊的人數已經達到12億人次以上,旅遊收入高達5000多億元人民幣。上海、北京等地方和城市人均GDP突破3000美元,廣州人均GDP達到1萬美金。由此可見,中國開始進入全民休閒時代,促使中國的休閒地産加速進入黃金髮展時期。

    在“休閒”的概念中,海岸資源從來都是一個優勢資源,休閒地産本身就發端于黃金海岸,海濱休閒地産是公認的發展時間最久、最成熟、開發規模最大的一種休閒地産類型。

    西方發達國家,有錢的人都跑到海邊去了,中國未來的發展也不會例外,即將加冠這國際旅遊島的海南島,海岸線長1580公里,佔中國海岸線4.9%,是中國海域面積最大的省份,在我國人均海岸線還不足2厘米的情況下,其資源優勢得天獨厚。

    向南,休驗濱海休養閒生活,海南島是唯一選擇,其中蘊含的投資價值更是不言自明。

    國際旅遊島來了  魯能城模式下的海南蛻變

    在我國經濟“調結構”的關鍵時期,海南的國際旅遊島建設引起中央媒體的廣泛關注。《人民日報(海外版)》、中央電視臺《新聞聯播》、《光明日報》近期先後頭版或頭條刊發了海南建設國際旅遊島的報道,對海南應對金融危機影響,實現經濟結構調整,走向低碳轉型和綠色復蘇之路的經驗進行了集仲介紹。

    海南大學經濟學教授王毅武介紹,國際旅遊島這個定位,對海南來説是比較準確的,也是比較現實的,在全國來説則是比較獨特的,因此也受到了各方面的高度關注,海南應抓住這個發展的契機。

    “海南需要高端度假酒店、度假公寓等一批具有核心競爭力的旅遊度假産品,同時,需要利用海岸線、山地、森林等優質資源,打造一流的熱帶海島旅遊度假勝地的服務設施,更需要一種全新的休閒地産模式,來引領海南未來10年的發展。”據海南省住建廳總規劃師宋祎介紹,海南正有計劃、有規劃地開發建設旅遊休閒房産,在國際旅遊島建設中,旅遊房地産要形成酒店房産、休閒房産、文化房産、生態房産、娛樂房産、複合房産等六大産品體系。這其中,休閒房産為重中之重。

    在海南1528公里的海岸線上,可供開發的天然優質灣區就達68個之多。海南島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和海南建設“國際旅遊島”的戰略刺激下,為海南擺下了中國品牌地産的“豪門盛宴”,引得上百家地産企業,上千億資金紛紛登陸。其中不乏萬科、魯能、富力、雅居樂、中糧、中信等國內一線和上市地産公司,這些品牌開發商紛紛進入後,憑藉地域資源、環境、文化特色和各自的品牌特色相繼走上優化産品結構的精品化路線。比之20年前,海南地産品質有了很大的提升,逐步走上了升級換代之路。

    可以説,目前的海南房地産市場的産品不管是從品質、建設、園林、規劃、配套等方面都有較大提升,但大都還只是局部的或單一功能的提升,眾多項目只是單打獨鬥,也沒有令人眼前一亮的全新理念模式。

    市場層面上的機遇與挑戰,給海南地産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開發出面向國內外高端消費群體並具有“海南特色”的濱海休閒地産,並把海南建設成為中國最佳的旅遊目的地、亞洲首選的旅遊目的地和世界知名的旅遊目的地?

    顯然,對於有責任的發展商來説,這不僅要求他們扮演自身灣區內的主體開發角色,更要為提升海南城市建設和國際化的整體形象做出貢獻。

    海南魯能城高舉“國際休閒地産供應商”和“中國特色休閒地産第一品牌”的大旗,這正與海南建設國際旅遊島的戰略不謀而合。其旗下四大鼎力之作,魯能三亞灣新城、魯能山海天、魯能海藍福源和魯能海藍椰風的推出,宣告了“魯能城環島休閒圈”戰略部署,亦讓我們看到了海南地産變局的良好趨勢。

    18年構建環島休閒圈  魯能城的休閒王國夢

    在海南,當問及“哪家開發商的産品最值得信賴”,很多買過房子和即將買房子都會回答是“魯能”——早在1992年,魯能集團就已進入海南。

    20年前,建省辦經濟特區的號角吹響,十萬人才南下闖海,點燃了海南夢與中國夢。但隨後的房地産低潮,幾乎讓所有房企均逃之夭夭,而魯能是少有的選擇堅守的房企。

    2009年9月底,魯能集團在海南的區域管理公司——海南魯能城管理有限公司在三亞隆重舉辦成立儀式,宣告魯能地産自1992年登陸海南的各路“陸戰隊”整編改制為“方面軍”。海南魯能城的應勢而生,為大海南的國際化建設添磚加瓦——整合新生的海南魯能城將統籌規劃、全面協調、管理魯能集團在海南的房地産業務,實現海南休閒資源和信息共享,使旅遊價值得到最大提升,以應對新的發展形勢。

    魯能城一成立就以“國際休閒地産供應商”的形象亮相,摒棄海南傳統意義上的地産開發理念,明確企業的戰略定位和發展方向,為海南提供一種以休閒、度假為主的全新生活方式。

    在“國際休閒地産供應商”的企業願景下,魯能城旗下諸多項目均以國際化的視野進行定位,在項目開發建設過程中汲取了地中海沿岸、邁阿密、南加州、夏威夷、南太平洋、迪拜、馬爾代夫、巴厘島等全球經典休閒度假生活的精華,並結合海南特色,在一定程度上豐富了“海南國際旅遊島”的內容。如海藍福源在建築上匯集了世界上各國的建築風格,在項目配套上配製了國際SPA會所、國際帆船港、國際遊艇港、國際會議休閒中心等。

    同時,魯能城的項目定位倡導國際化的休閒方式,如魯能三亞灣新城,項目定位為“邁阿密式國際時尚休閒城”,海藍福源則為“海上的香格里拉”,海藍椰風是“紐約長島式濱海富人區”。在諸如美國創新王國、貝爾高林、水晶石數字科技有限公司、美國HOK建築公司、澳大利亞BON高爾夫管理顧問公司、澳大利亞柏濤(墨爾本)建築設計有限公司、美國世邦魏理仕、新加坡DP等十幾家國際頂級規劃設計公司的傾力打造下,魯能城無疑將提升海南休閒度假生活方式。

    只有懂得休閒地産,才能懂得海南。深度研究海南休閒度假需求後,魯能城以比肩國際的戰略視野,提出了“魯能城環島休閒圈”的發展戰略,即RPS休閒地産發展模式:以R-Resources休閒資源整合,收納稀缺濱海休閒資源,奠定休閒地産的基礎價值平臺;以P-Products休閒産品開發,深度研發休閒置業需求,構建休閒地産的基礎品質空間;以S-Services全程休閒服務,關注客戶來島休閒的全方位需求,提升以服務為核心的休閒地産價值標準。

    三維一體的原創RPS戰略模式,構成了海南魯能城休閒地産“價值鐵三角”,將硬體(度假目的地、景觀環境、建築産品)與軟體(365環島休閒服務)同步升級,並以完整的休閒地産價值體系,深刻定義“休閒地産”的價值內涵,完美演繹國際休閒地産供應商的風範。

    “魯能城環島休閒圈”決不僅僅是指魯能城在硬體上所進行的環島佈局,更深層次的意味,是指以魯能會為核心的軟體服務已經深深融入到這個環島圈中——魯能城為業主提供了特1號服務産品——海南魯能會,即以400呼叫中心、卓越車隊、魯能會體驗廳等為窗口的服務平臺,首創 “365環島休閒服務”體系。其“全程休閒度假顧問,一站式環島休閒服務”,是一個整合休閒資源、産品和服務三位一體的、專注于濱海休閒地産的開發和服務的體系,它在産品打造、功能配套、服務上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以滿足海內外追求高品質休閒生活和尊貴感受的客戶的需求。

    “365環島休閒服務”體系,讓業主無論走到那一個項目所在地,都能24小時全天候體驗到海南魯能會的貼身服務。可以説,正因為有了海南魯能會和各大項目的完美結合,才使得“魯能城環島休閒圈”超越了傳統意義上以硬體功能為主的舊的休閒地産模式,讓其成為海南環島休閒度假全天候、全方位的服務商。

    猶為可貴的是,海南魯能城主推的四大王牌項目,都以不同文化為賣點,將國際先進的旅遊地産理念和海南當地的地域文化相結合,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魯能城文化”。如三亞灣新城的國際文化交流會所、海藍福源重金修建的永慶寺、國學院、海藍椰風精心打造的文化廣場、以及山海天融入的“福祿壽喜”吉祥文化,均將海南獨具特色的地域文化推向了海內外,在國際旅遊市場豎起中國文化的大旗。

    由此,憑藉著多城市佈局、環島大規模連片開發的模式,魯能城一舉改寫了此前海南島上單盤開發的舊格局,並把房地産項目的開發提升到全島開發城市運營的認知層面。其前瞻性的開發理念為業界樹立了行業標準,一舉躍升海南休閒地産領導品牌。

    這種一家品牌供應商主導統一規劃,利用自身強大休閒地産開發優勢與18年來紮根海南的深厚積澱,與海南“國際旅遊島”政策及産業深度結合打造休閒住宅的開發模式,構建起魯能城的環島休閒圈,在整個海南,亦獨此一家。

1/2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