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曝巴西前國腳或加盟魯能 他曾與小羅並肩戰奧運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3:4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舜網-濟南時報  

圖為巴西人萊昂德羅效力佛羅倫薩時的賽場英姿

  主帥到位,對於魯能來説,下一步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外援引進了。從某種意義上説,外援質量的好壞將直接決定球隊新賽季的成績。據記者了解,目前魯能已經結束了初步的篩選工作,並將外援資料交給了主帥伊萬,接下來就等著伊萬給出意見。當然,如果篩選出的外援人選達不到伊萬的要求,伊萬很可能要協同俱樂部繼續尋找合適人選。

  早在伊萬來中國之前,魯能俱樂部已經開始了尋覓外援的工作,並收到了多份經紀人推薦的外援資料。將資料匯總後,俱樂部讓中方教練組進行了初步篩選,據知情人士透露,總共有十幾位人選,來自巴西、阿根廷、尼日利亞以及一些東歐國家。其中不乏國腳級的人物,像一位巴西中鋒就參加過悉尼奧運會,這些年一直在巴西甲級聯賽擔當球隊主力前鋒。此外,還有非洲和加勒比地區的現役國腳。

  當然,主帥伊萬在外援選擇上有很大話語權,中方教練組劃定的人選能否最終入他的法眼還不得而知。目前很多人擔心,伊萬會不會像他的前任圖巴一樣喜歡用嫡系。如果是這樣的話,南美或非洲的人選就很難説了。不過俱樂部一直強調,適合的才是最好的。為了球隊的建設,俱樂部肯定會跟伊萬進行友好溝通,並在外援引進上達成共識。

  近日某網站有文章表示,魯能會利用伊萬在伊朗的人脈,引進伊朗外援。昨晚記者向魯能有關人士求證此事,得到的答覆是“從來沒聽説俱樂部要引這樣的外援”。據記者了解,魯能泰山和魯能足校U19將於明年1月3日赴海南冬訓,那時被圈定的候選外援才會陸續抵達中國,接受伊萬的考察。此外,申花新帥布拉澤維奇已經公開表示自己不會給申花帶外援,因為那樣會帶來不公平競爭。同樣來自克羅地亞,並且有著師徒名分,伊萬是否跟自己的老師布拉澤維奇同樣“無私”,還要用實際行動來説話。

 

責編:趙福曉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