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米蘭鐵衛受曼城誘惑 一代功臣恐別紅黑軍團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8:1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一朝天子一朝臣!當曼奇尼入主曼城的第一天起,前國米主帥就迅速想著建立起有曼奇尼特色的球隊。於是,象巴洛特利、麥孔、科爾多巴等等都進入了曼城的視野。這一次,曼奇尼又盯上了在AC米蘭鬱鬱不得志的卡拉澤。

  據《米蘭新聞網》的報道,曼城冬季的目標已經瑣定在了卡拉澤身上。此前就有媒體曝料稱,逐漸在米蘭失勢的卡拉澤將在冬季離開球隊,而曼城的邀請可能會讓格魯吉亞人仔細地掂量掂量。當然,AC米蘭也非常願意聽一下曼城的報價,畢竟如今的卡拉澤連36歲的法瓦利都競爭不過。

  卡拉澤本賽季作為球隊中後衛位置上的頭號替補,打了6場聯賽以及2場冠軍聯賽,但每次表現都像是一場災難,以前的中流砥柱,現在竟成為了米蘭的定時炸彈,終於在聯賽第16輪對陣巴勒莫的比賽中,萊昂納利放棄了格魯吉亞人,重新起用了36歲的老將法瓦利,而等博內拉回歸後,卡拉澤的處境將更加的艱難。

  《全市場》轉會專家佩杜利亞此前就分析,AC米蘭其實在中後衛位置上換血的工作已經悄然的在進行當中了。回收阿斯托裏與購買巴裏後衛拉諾基亞是米蘭的頭號目標,而在清洗名單中,卡拉澤的名字赫然在列。因此,曼城在冬季以一個比較體面的價格買下卡拉澤,應該難度並不是很大,至少比起麥孔、巴洛特利等人更實際一些。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