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莫拉蒂駁回狂人買人申請 高層曝AC米蘭將引巨星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08:4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冬季轉會市場即將開啟,對於順利打入冠軍聯賽16強的米蘭雙雄來説,這是一個進補的好時機。不過出人意料的是,兩大豪門的高層分別在公開場合表態,球隊不會在一月有大的動作。

  托尼是今冬轉會市場上的焦點人物,由於已經同拜仁決裂,托尼很可能回到意大利踢球,米蘭城的兩家球會也被認為是最有希望得到托尼的球會。國米由於埃托奧將參加非洲盃,因此急需在鋒線上進行補充,《米蘭體育報》也稱國米將先租借托尼半個賽季。

  國米主席莫拉蒂在轉會市場上一向從不吝嗇,不過12月17日,他在接受《羅馬體育報》採訪時稱:“國米不會在冬季做出調整,穆裏尼奧確實希望再得到一名前鋒,但球隊目前在經濟上的負擔已經很大,而且人員配備也很完善,沒有必要再引進其他球員。”

  國米目前在中鋒位置上有埃托奧、米利托、巴洛特利、蘇亞索、阿瑙諾維奇五名球員,但蘇亞索在意大利杯上的表現再次讓人失望,而阿瑙諾維奇還沒有代表國米出戰過意甲聯賽。因此如果不再引進球員,屆時穆帥可用之人只有米利托與巴洛特利。對於穆裏尼奧來説,唯一的好消息就是加納國家隊已經妥協,不召蒙塔裏參加非洲盃,這樣國米在中場用人方面不至於過分緊缺。

  國米決定不再引援,米蘭的轉會市場也已經關閉。米蘭副主席加裏亞尼在接受《米蘭體育報》採訪時再次強調:“米蘭的冬季轉會已經結束,我們得到了兩名球員,特別是貝克漢姆,他可以增強球隊的中場實力。托尼是否會來米蘭?我們已經有了博列洛、因扎吉、亨特拉爾三名中鋒。”

  這已不是加裏亞尼首次在媒體面前表態,米蘭不會在一月繼續引進。不過一個爆炸性消息是,加裏亞尼爆料:“米蘭正在醞釀一筆羅納爾迪尼奧、帕托重量級的交易,但會是在明年六月,而不是現在。”明年夏天,米蘭將開始履行與阿聯酋航空公司的贊助合同,轉會市場上也不必過於拘謹。至於加裏亞尼所説的球星是誰?《米蘭體育報》認為米蘭有望加入裏貝裏的爭奪戰,而在《羅馬體育報》看來,今冬的沉寂,意味著米蘭雙雄很可能為一場潘德夫德比戰埋下伏筆。

責編:李航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