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曼聯報價法國小天王 C羅薦皇馬購紅魔鐵閘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4:2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穿白衣突破者為本阿爾法

  新浪體育訊 客場0-3恥辱負於富勒姆,讓弗格森如坐針氈,如果再不引援,紅魔本賽季要想實現英超四連霸難度極大。《每日郵報》稱,曼聯現在正和馬賽就本阿爾法的轉會進行著公開談判。隨著冬季轉會窗口還有一週左右就將打開,曼聯加快了談判的步伐,而紅魔的報價也並非《世界新聞報》報道的500萬英鎊,而是相對理性的750萬英鎊。

  根據法國媒體報道,曼聯已經準備好了這筆現金,而本賽季打不上主力的本阿爾法近來與主帥德尚徹底鬧翻,離隊已經正式進入倒計時。本賽季,本阿爾法代表馬賽僅僅出戰12場,沒有進球,奉獻過2次助攻。

  儘管埃弗頓和伯明翰也對本阿爾法非常感興趣,但他們在轉會市場上的競爭力顯然不如紅魔。而弗格森的想法是,下個月收購本阿爾法,然後將22歲的法國天才租借給其他英超球隊,以便讓他增加英格蘭足球經驗。明年夏天,爵爺再將本阿爾法招至一隊,進行新賽季備戰。

  2004年,在歐冠聯賽對陣曼聯的比賽中,本阿爾法代表里昂替補出場,上演了他在歐冠中的處子秀。對於爵爺來説,簽下本阿爾法是一個巨大的冒險。本阿爾法擁有鮮明的個性,早在他效力於里昂還是一個孩子時,他就經常在訓練場上跟隊友爭吵。在他15歲時,他在法國克萊楓丹基地跟現效力於阿森納的迪亞比發生了嚴重的衝突;效力於里昂時,他又跟中衛斯奎拉奇在訓練場上扭打在了一起。去年7月份,在他剛以980萬英鎊的轉會費,從里昂加盟馬賽之後的兩周,他又和西塞發生了衝突,結果兩人很快的就被隊友們隔開。

  在過去的5年中,曼聯一直在盯著本阿爾法的表現,現在,紅魔仍然對本阿爾法非常有興趣,希望能夠以一個相對便宜的價格簽下這位才華橫溢的攻擊手。不過,本阿爾法的律師波特蘭堅稱所謂商談並沒有發生,但他拒絕排除本阿爾法離隊的可能性。

  “就目前而言,我們還沒有聯絡過任何俱樂部,但不排除轉會的可能性。或許馬賽已經聯絡了對本阿爾法感興趣的俱樂部。”在接受法國著名媒體《隊報》的採訪時,波特蘭如此表示。

  除了引援,爵爺還要預防其他豪門前來挖角。曼聯近來遇到了極為嚴重的傷病危機,但忙的焦頭爛額的爵爺還要應付皇馬的挖角行為。《人物》稱,C羅已經跟皇馬高層交易,讓西班牙豪門趕緊下手購買埃文斯。皇馬現在世界範圍內尋找優秀年輕中衛,C羅告訴新東家,沒有哪名年輕中衛的潛力能夠超過埃文斯,他是一名世界級的中衛。C羅相信憑藉埃文斯的身高和天賦,他完全可以在伯納烏有一個非常偉大的職業生涯。這件事情可不會讓弗格森高興,爵爺正經歷前所未有的中衛危機,而且,上週末聯賽客場0-3慘敗給富勒姆,曼聯聯賽四連霸的夢想看上去並不容易實現。

  費迪南德因為背傷休戰數周,埃文斯、加裏-內維爾、奧謝和拉法爾也都在養傷。而正是涌現出21歲的北愛爾蘭國腳埃文斯,爵爺才在去年夏天將皮克以極低的價格賣給巴薩。儘管爵爺非常希望能夠引進皇馬射手本澤馬,但如果引進本澤馬必須以埃文斯+錢交換的話,爵爺也恐怕不會答應。因為,相比起鋒線殺手來説,當今足壇,優秀中衛更是奇缺無比。

相關新聞:

[視頻]風雲經典賽事:巴塞羅那2-1曼聯
意媒曝曼聯欲挖紫百合門神 皮克式悲劇或再上演
[組圖]曼聯聖誕聚會發生意外 女客喝醉進醫院
弗格森引援恐求皇馬 巴西紅星稱來曼聯必出彩
蘭帕德三罰點球扳平 切爾西客場平超曼聯4分
英超-紅魔剋星破門 曼聯0-3遇賽季最慘失利
曼聯宣佈續約吉格斯 弗格森盼常青樹再踢2年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