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意媒曝曼聯欲挖紫百合門神 皮克式悲劇或再上演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07:4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儘管曼聯替補門將庫什恰克在最近一段時期表現搶眼,然而主帥弗格森依然盤算著對外收購范德薩替身。而據意大利媒體透露,爵爺此番相中的非是旁人,正是幫助“紫百合”佛羅倫薩闖入歐冠16強的法國門神弗雷。

  本賽季結束之後,范德薩與曼聯的合同就將到期,按照慣例,曼聯與他這個年齡段的球員都是一年一簽,而且每年的這個時候,荷蘭人基本上都會明確告知俱樂部自己是否願意續約,不過弗格森至今仍然沒有收到任何來自范德薩本人或是他經紀人的消息,因此爵爺也不得不有所準備。而據意大利體育網站Sportmediaset.it稱,本賽季發揮上佳的弗雷得到了曼聯方面的高度評價,爵爺已經將其視為范德薩的衣缽傳人。

  然而曼聯的挖角計劃也不可能一帆風順。首先,弗雷與佛羅倫薩之間的合同要到2013年到期,而先知先覺的“紫百合”為了提防豪門挖角,早已在兩年前為弗雷制訂了1800萬歐元的違約金。其次,除了曼聯之外,弗雷的突出表現還吸引到了其它一些豪門俱樂部的關注,比如同樣因門將問題而焦頭爛額的AC米蘭和拜仁慕尼黑。第三,隨著佛羅倫薩挺進歐冠16強,意大利人肯定不會出售像弗雷這樣價值連城的絕對主力,至少不會在冬季轉會窗口。

  當然,如果曼聯在賽季結束後選擇強攻的話,那麼佛羅倫薩也多半會繳械投降,畢竟弗格森手中還握有C羅8000萬英鎊轉會費的一大部分,而“紫百合”也還沒富裕到能夠對八位數的進賬熟視無睹。為此,《米蘭體育報》披露説,意大利人已經相中了博洛尼亞門將艾米利亞尼-維維亞諾作為弗雷轉會老特拉福德的補救措施。

  不過就在曼聯大肆挖別人墻角的同時,殊不知自家後院已經起火。據英國《人民報》報道,皇馬主帥佩萊格裏尼看中了曼聯中衛埃文斯,打算在冬季窗口引進這名北愛爾蘭小將。如果消息屬實,那麼皮克出走諾坎普的悲劇有可能再次上演。

  上賽季,年僅20歲的埃文斯在曼聯嶄露頭角,成為費迪南德和維迪奇的頭號替補人選。然而正所謂“人怕出名豬怕壯”,聲名鵲起的埃文斯也自然而然的開始得到其它一些豪門俱樂部的關注,其中就包括皇馬。據悉,主教練佩萊格裏尼希望在冬季窗口引進埃文斯,用來替代因十字韌帶撕裂而至少休戰三個月的主力中衛佩佩。

  雖然在以往,曼聯已經先後將貝克漢姆、范尼和C羅這樣的核心球員交易給伯納烏,不過從目前的情況分析,曼聯出售埃文斯的可能性並不大。首先,紅魔自己同樣面臨著後防危機,而且嚴重程度遠遠超過皇馬,主力後衛裏只有埃弗拉一人未被傷病所累。其次,在吸取了皮克離隊的慘痛教訓之後,相信弗格森不會再讓埃文斯成為曼聯的又一個悲劇。另有消息指出,佩萊格裏尼還有意引進切爾西中衛卡瓦略,不過藍軍放人的可能性同樣微乎其微。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