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蘭帕德三罰點球扳平 切爾西客場平超曼聯4分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07:3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北京時間12月21日00:00(英國當地時間20日16:00),2009/10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18輪一場焦點戰在厄普頓公園球場展開爭奪,切爾西客場1比1戰平西漢姆,阿什利-科爾禁區內犯規,迪亞曼蒂射入點球。替補出場的斯圖裏奇贏得點球,蘭帕德三次罰入扳平比分。切爾西領先曼聯4分領跑。

  切爾西在雙方近9場交鋒中取得8勝1平。西漢姆最近一次取勝還是2003年5月,迪卡尼奧的唯一入球讓藍軍做客失利。雙方英超歷史交鋒28場,切爾西15勝4平9負佔據上風,其中客場7勝2平5負。雙方歷史交鋒91場,切爾西38勝17平36負稍佔上風。前切爾西名將佐拉率隊應戰舊主,德羅巴替換受傷的阿內爾卡首發,卡瓦略、馬盧達和喬-科爾輪換出場。

  第7分鐘,喬-科爾傳球,蘭帕德24碼處轉身勁射被格林飛身撲出底線。隨後弗朗哥25碼處勁射被巴拉克封堵。而福貝爾的手球犯規幸運逃脫處罰。第14分鐘,蘭帕德開出角球,伊萬諾維奇12碼處頭球攻門稍稍高出橫樑。第16分鐘,喬-科爾和伊萬諾維奇右路配合後傳中被帕克解圍,巴拉克25碼處射門高出。隨後湯姆金斯換下受傷的加比頓。

  第22分鐘,帕克禁區前對德羅巴犯規,科特迪瓦人28碼處任意球直接射門打中人墻彈出底線。馬盧達開出角球,伊萬諾維奇小禁區邊緣外頭球攻門被帕克在球門線前擋出後解圍。第30分鐘,卡瓦略背後踢倒弗朗哥被黃牌警告。2分鐘後,克裏森禁區邊緣的射門被出擊到中途的切赫撲出,伊倫加試圖補射卻越位在先。隨後弗朗哥手球犯規被黃牌警告。第34分鐘,左路傳中,蘭帕德12碼處左腳掃射偏出。

  第37分鐘,德羅巴頭球擺渡,喬-科爾25碼處射偏。1分鐘後,蘭帕德傳球,巴拉克遠射再度偏出。第43分鐘,蘭帕德直傳,德羅巴小禁區左側的小角度射門打在邊網。西漢姆第45分鐘取得領先,克裏森同弗朗哥踢墻配合後突入禁區被阿什利-科爾絆倒,迪亞曼蒂射入點球半場補時,帕克對巴拉克戰術犯規被罰黃牌。德羅巴頭球擺渡,卡勞小禁區邊緣射偏。

  斯圖裏奇和米克爾在下半場替補出場。第48分鐘,米克爾傳球,斯圖裏奇遠射偏出。1分鐘後,切赫開出大腳,德羅巴右路小角度淩空抽射,皮球越過格林稍稍偏出遠角。隨後科瓦奇對蘭帕德犯規被罰黃牌,蘭帕德任意球遠射打偏。裁判迪恩的執法尺度受到藍軍球員質疑,諾布爾對巴拉克明顯踢人犯規未予判罰,伊萬諾維奇對帕克犯規立即被吹罰。   

    切爾西第61分鐘扳平比分,斯圖裏奇突入禁區右側被厄普森絆倒,迪恩在助理裁判搖旗示意下判罰點球,厄普森被黃牌警告,蘭帕德兩度射入點球卻被迪恩因切爾西球員提前進入禁區而被要求重罰,蘭帕德三度將點球射入第63分鐘,德羅巴任意球傳入禁區,卡瓦略頭球攻門偏出。第69分鐘,蘭帕德傳球,喬-科爾左路禁區邊緣的低射偏出近角。

  第72分鐘,弗朗哥頭球擺渡,迪亞曼蒂左路25碼處勁射被切赫撲出,隨後諾布爾禁區左側的射門偏出。第73分鐘,德羅巴頭球擺渡,喬-科爾禁區前射偏。1分鐘後,伊萬諾維奇右路傳中偏轉,喬-科爾16碼處射門高出。隨後日爾科夫替換喬-科爾出場。第80分鐘,蘭帕德右路任意球傳中,特裏的射門被封堵。第84分鐘,特裏前場犯規被罰黃牌。

  第85分鐘,蘭帕德傳球,日爾科夫禁區左側的勁射被格林勉強撲出,湯姆金斯搶在蘭帕德之前解圍。第88分鐘,蘭帕德開出角球被解圍,日爾科夫25碼處左腳抽射稍稍高出。西漢姆第89分鐘險些破門,迪亞曼蒂左路任意球傳中,德羅巴漏人,弗朗哥前點8碼處頭球衝頂被切赫沒收。

  伯明翰客場1比1戰平埃弗頓第5分鐘,希伯特擲出界外球,薩哈胸部停球,比亞勒特迪諾夫禁區右肋8碼處勁射近角入網。伯明翰第22分鐘追平,貝尼特斯禁區右側橫傳,塞巴斯蒂安-拉爾森14碼處低射左下角入網。埃弗頓近7戰伯明翰取得3勝4平保持不敗,伯明翰5連勝被終結。

  狼隊主場2比0取勝伯恩利第15分鐘,多伊勒左路搶斷後回傳,賈維斯禁區左側15碼處勁射被布萊恩-延森撲出,米亞亞斯12碼處補射破門。第50分鐘,克拉多克長傳,多伊勒停球轉身並擺脫達夫後10碼處破門。

相關新聞:

曼聯切爾西阿森納歐冠坐收3600萬 奪冠有7200萬
切爾西戰國米三大優勢 安切洛蒂欲替米蘭出氣
歐冠16強抽籤:國米死磕切爾西 AC米蘭將遇曼聯
米蘭大腦表態終老聖西羅 皇馬切爾西挖不走他
切爾西渴求之人主動投誠 冬季標王非他莫屬
2009射手王:梅西與一人並列 切爾西重劍第10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